close

這篇一直被我鎖在後台中,因為這波流感非常的強,
而貓玩具我也趕上了流行,整整病了快一個月,精神完全無法集中好好寫完這篇文章
一直到笨酷都健康檢查完後的一個月,我才能把照片整理出來,

2/8笨酷健檢結束,我請蔡醫生將相關的檢查數據資料給我保存參考,
蔡醫生不只給我血液的檢查資料,還將超音波的檔案燒錄一片光碟讓我帶回家,

回到家後,笨酷通常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完全從麻醉清醒過來,
雖然他可以行動,但是剛退麻藥的他是無法記得家裡貓,非常有攻擊性,
以前室友曾經這樣被咬傷,所以我們就把他放到大提籠,讓他好好休息,
只是笨酷似乎被檢查嚇到,加上肚子毛都被剃掉了,
一直不安的喵喵叫,只要誰經過他的提籠,他就會很生氣的狂哈,
我們只能輕聲的安撫他,直到我跟室友要外出吃飯的時候,
把橘子暫時關進籠子、小姬跟O-TORO請到陽台去,讓笨酷稍微出來放風一下


O-TORO:小姬姐姐我們又沒做錯事情,為什麼爸爸媽媽把我們關在陽台吹風
小姬妹妹:因為現在酷哥哥很兇,會亂凶人跟咬人喔


等我們吃完飯回來後,就又把笨酷請到籠子裡去了,
他一臉的疑惑,只想從籠子出來,其實整晚聽著笨酷叫...我的心真得很難過
但是為了其他貓的安全以及避免大亂,只能請笨酷忍耐一晚上

笨酷:為什麼不讓我出去
makotocat:媽咪,也很捨不得你啊...笨酷乖乖喔


笨酷:壞心的媽媽,不讓我出去還一直拍照做紀錄


一直到2/9的早上,室友起床聽到笨酷叫聲恢復正常後,才把他放出來
笨酷一整晚沒睡好,又窩在籠子裡,可能很不舒服,
我一醒來就看到笨酷窩在列表機上面睡覺,不知道是不是生我的氣


笨酷看起來真得累壞了,連睡覺眉頭也鎖得很緊



想偷偷拍一下笨酷被醫生理毛的肚子,白泡泡的肚子像不像握壽司上面的鮮美魚肚呢?


被笨酷發現我在偷拍了,笨酷馬上轉到另一邊不讓我拍
小灰:沒關係,笨酷哥哥我幫你把風


笨酷:轉移陣地到床上去睡,以免有人一直偷拍我的肚子
makotocat:還是有拍到一小塊肚子ㄌㄟ


笨酷:笨玩具,是不是沒拍到我肚子,你就不讓我好好睡覺?
makotocat:沒有拉,祇是就拍一下做紀錄而已ㄇㄟ,
也讓其他叔叔阿姨知道你狀況啊



笨酷:那這樣可以了吧?
makotocat:好像少點什麼耶...笨酷大帥哥,介意再露多一點嗎?


笨酷:你這玩具要求還真多耶....
makotocat:白嫩嫩粉紅色的肚肚很漂亮啊~~重點是看起來也很好吃


笨酷:反正已經沒形象了,這樣也比較涼拉,我犧牲這麼大應該有點獎勵吧~~
makotocat:晚點會給你酬勞
醫生幫笨酷理的毛比我夏天理的還多,所以笨酷肚子幾乎沒毛的狀態


笨酷:好吃好吃~~~
小姬妹妹:臭哥哥,給你壓力,誰叫你昨天凶我一整晚,
不可以吃光光,剩下的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