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這篇是無照片版,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快、太急了...所以只能靠想像的,
不過也提醒我...以後沒事要像卡布媽他們一樣,
拿著相機跑來跑去,才不會錯過任何好笑的畫面,


話說5/1-5/3,我跟室友開始大搬家,
剛好有些朋友連續假日,也幾乎都順便跑來看了亂亂的新家,
真對不起番茄,讓他在一堆混亂中的客廳睡覺,以上是題外話,
5/1開始我跟室友就已經帶了4隻寶貝入住在混亂的新家中,
因為搬家前一週就有帶笨酷去過新家,所以他是家中適應最快的貓,
一來到新家就常跑去他最喜歡的陽台去看風景


而昨天晚上,我跟室友又整理房子大約到9點多,就轉戰到房裡電腦桌前奮鬥,
而笨酷自己乖乖的坐在陽台上看風景、看機車,其他貓則在客廳或在我們房間躺著,
沒多久陽台傳來笨酷很生氣的聲音,我以為笨酷又在不爽O-TORO了,
那聲音實在太生氣了,感覺會廝殺很嚴重的那種....
我跟室友緊張的馬上衝去外面看,沒想到竟然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因為我家的陽台外面剛好是1樓的屋簷,又是住2樓而已,
(無法想像的可以參考新喵窩第一張照片)
原來笨酷生氣的原因是有隻浪貓跳到屋簷,而剛好經過我家陽臺門口,

我出去的時候,剛好笨酷在對浪貓生氣,好像在說
"這是我家的陽台,你怎麼跑上來的?"

而浪貓則乖乖的坐著,一臉疑惑的看著笨酷,好像在說
"你好奇怪喔...我只是路過而已,幹麻這麼生氣"

更好笑的是...那隻浪貓也是黑白的,所以當下有點看到兩隻貓在照鏡子的感覺,
雖然兩隻其實不怎麼像....,但怕有跳蚤問題,所以我們也就先把笨酷趕進去客廳,
笨酷進去客廳還一直碎碎念,擺著想衝出去算帳的臭臉,
而浪貓也沒被笨酷嚇到,一臉"沒事我走了"的慢慢走開,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三不五時來逗笨酷

至於最近整理房子當中也有不少好笑的事情,等房子整理好在慢慢PO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