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本來今天想試著自己去動物園走走,才不會太想你
沒想到變天了,淡水下雨,打亂她的計畫,
我把你冬天的衣服準備好,帶回你家去,
或許是雨衣遮住?或許還在恍神?
車鑰匙忘記拔,還是到板橋才想到...

今天幫你買了一杯冰美式,一堆人排隊買東西,
我一邊等一邊看訊息,看到哭,
那附近店員大概很習慣大家都這樣了吧?
要不然可能以為我怎麼了...

我跟你說要保祐我找到好工作,
要不然我怕保不住淡水的房子,也會保不住貓
到時候你回淡水是會找不到我的...

昨晚在FB PO上陶莉萍的歌,每個人都以為我跟你吵架才這樣
如果只是吵架該有多好?起碼你平安...

回到家我問爸媽,是否需要通知你的國中老師?
爸媽覺得不適合,要我晚點過去,再問你的意思

中午PK和兔子來看你,本以為我應該可以忍住,
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怎麼可以這樣一直哭...讓你走的不安心
PK說要幫我介紹工作,對方也知道我目前狀況,
要我下周趁他老闆還沒回大陸前,先談一下,
希望能有好消息,要不然...
我很擔心自己工作狀況,但也更怕一個人在家,
若去PK公司,或許我會好點?

PK還提醒我回家幫ㄚ酷他們綁紅繩,
以免你不遵守承諾,先把ㄚ酷帶走了

問你要不要通知老師,結果第1次給我兩個人頭,第2次變兩個字
只好跟你說,明天再跟你確認...

本來今天是要陪你媽回娘家吃飯的,
因為你,所以沒去了,聽爸說舅舅還打電話要媽去,
我想說等看到阿姨後,才回淡水,
但等到4:00有點太晚,所以我就提早走了

回到家小不點依然很愛欺負小姬,
一個晚上,追了至少3次,
連媽都罵牠,還跟牠說你會回來罵牠,
叫小不點不要再欺負小姬

這陣子每晚試著把自己心情記錄下來,
自虐一下,讓自己發洩夠後,再慢慢沉澱情緒
但我真的好想你
你今晚會要來我夢中了嗎?....你知道我在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