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上班了,把你出殯要穿的衣服拿過去
我們準備是你結婚時穿的西裝跟襯衫,
路上好熱鬧,到處放鞭炮

我以前的同事來看你,我知道大家都想安慰我
卻不知道該說甚麼?
就像我也懂你媽媽的痛,但我也說不出甚麼
因為我的心跟她一樣在痛

開始辦除戶相關資料,
坐在那等辦事員,總有一種為何我人要在這?
好茫然.....思緒無法拉回來

下午幫你選好了塔位,稍微高了點,
但也只剩那幾個位置可以選,
還好你也沒太挑,第一個就同意了

回到淡水,打電話問工會
發現還有好多事情要辦...要跑林口、瑞芳、臺北市
希望這兩天能順利辦完...

每晚坐在電腦前,真的還不習慣旁邊少個人,
不大敢看旁邊的位置,好像在等著你回來?
晚上睡覺不抱著你的衣服,我也睡不大著...
這樣的日子我要多長時間才能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