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跑去勞保局,確認喪葬補助費、遺屬津貼的問題
第一次用走的去你家,經過當時的婚紗店,
想到當初為了選照片還在外面吵架,
但現在....已經不大記得當時吵甚麼?
真的走在熟悉的路上,甚麼都會想起你

上完香後,又去戶政事務所一趟,
拿著要申請的文件趕去瑞芳,
想說你之前明明都去三重,怎麼工會總會在瑞芳,
好久沒搭火車,超怕搭錯方向坐到台中去,
明明開工了,瑞芳火車站一堆觀光客,
天空中還飄著雨,整個天氣都變冷,
忍不住買了小杯拿鐵喝,現在胃口差到中杯拿鐵也喝不完,
不喜歡一直被關切,因為忍住的眼淚會不自覺掉下來

從瑞芳離開還有點時間趕去勞保局送件,
開工這幾天人真的好多,拿著小說一邊看打發時間,
比起你剛出事那時後,起碼有辦法靜下來看書了

晚上跟阿德通電話,聊了很久,
我才知道原來每次吵架無法解決,
你都會跟阿德說,請他給你意見...
我也才知道之前氣到跟你說要離婚,
你也打去跟阿德說,被他罵了一頓...
原來你一直用這樣的方式在疼我,
但又不讓我知道,我只能透過阿德的述說才知道你多在乎我
只可惜你不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