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天你就要出殯了,
到現在我依然無法習慣你的離開,
每天晚上我依然習慣對著你的位置,跟你說著晚安,
每天晚上我依然抱著你的外套睡覺,
每天早上走出你家附近捷運站,總是茫然為何我在這?
這場夢為何不會醒?
你不在的夜晚,怎麼突然感覺變好長?

等紅綠燈時,一個婆婆請我買夜來香,
其實我很不愛那花的味道,
但是今天氣好冷,婆婆說不知道何時能賣完回家,
我想若是你應該也會買,所以我買3串拿去你靈堂放

在跟時間賽跑一樣,趁著開工上班,要辦很多事情
也想多做點事情不去想你,但偏偏辦的事情都與你有關,
今天又去一趟戶政事務所,
注意力無法集中的下場,就是連3天都跑戶政事務所
還好事情辦得目前都順利

中午回到家,
感覺你媽很難過,一個人獨自坐在客廳發呆,
那樣子看了讓人好心疼,
下午就陪著你媽媽摺元寶,一邊聊著你以前的事情,
五舅、二嫂都說有感覺你回到家,
你媽感概的說,以前你在的時後都不愛回家,
現在走了,卻常常回家.....

很多事情真的你離開,大家才懂....
以前的不愉快...我真的也想不大起來,
每次看著你的遺照,我真的好喜歡笑的你

今天想起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