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嘗試幫家裡的貓洗澡做紀錄

橘子在我家是最難洗的貓咪,難洗的原因不是他多會咬人,
而是幫他洗澡必須有魔音傳腦的準備,
通常家裡的貓都洗2次過後,才會輪到橘子
還好他還算愛乾淨,身上也沒什麼多餘的體味,
室友是絕對沒那耐心幫橘子洗澡,因為那叫聲簡直是鬼哭神嚎,
所以都是由玩具我來負責幫忙洗橘子
(makotocat的ps:家裡最愛洗澡的是笨酷)
不過今天卻發生了流血事件,當然也有貓被k,
只是見血的不是幫橘子洗澡的我----而是室友,
被k的貓也不是橘子----而是笨酷

 

這已經是第二次,笨酷為了保護橘子,而咬傷室友了

 

makotocat:橘子你該洗澡了唷
橘子:洗澡,那是什麼,繼續裝傻

 

只是放水在做準備而已,不過有另一隻貓卻是很期待
笨酷:今天我可以洗澡喔(期待中)


連我進去廁所也跟
笨酷:玩具,你要幫我洗澡嗎?
makotocat:今天是橘子弟弟洗澡
笨酷:不是我喔(不爽中)


橘子才剛進來浴室,毛就已經豎起來了


接下來是有鬼哭神嚎的影片,不過最慘的時候沒辦法拍
因為橘子碰到水,已經開始亂竄了
所以要看影片的人,請注意音量....

 

剛開始進來的時候,橘子的叫聲還算溫和,頂多只是害怕


淋濕後的橘子,已經亂竄到浴缸旁邊了,
叫聲已經開始變了,但....不是最慘


滿身的洗毛精,還是會叫,不過我的手離開叫比較嚴重
但是依然不是最慘,外面還有笨酷的叫聲
不知道是抗議,還是想救弟弟

最後沖水的時候,橘子整個陷入恐慌,開始往門的方向衝,
因為新喵窩的浴室通風口(是這名稱吧?)本來就有點壞掉了,
所以讓橘子輕易的把通風口塑膠板拔開衝出去,
我的手太滑只能牽制橘子,也就是這樣我開始叫室友幫我捉貓,
結果我慘叫,室友出來幫忙支援,
然後橘子慘叫,笨酷以為橘子被欺負過來救援,
狠狠的咬室友一口,見血,還用爪子捉室友的腳,
手上的傷口血是用滴的,笨酷胸毛也沾到一點血,地上也有血

殘破的浴室通風口,名稱不確定,所以等人糾正= =

傷害罪名成立,所以關籠子

沾滿血的衛生紙,不敢拍室友的傷口,因為我怕被念


完全狀況外的橘子,連毛都沒辦法擦乾,索性趕到陽台讓他自己慢慢清毛,順便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