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插隊文章,因為怕到時候又LAG太大忘了細節,所以先寫今年戰況


其實今年本來考量笨酷身體因素,不去參加今年的寵物展,
也就沒刻意去注意寵物展的活動時間,一直到前兩週才知道,
可是室友覺得笨酷就期待這一年一次的盛會,
如何讓笨酷未來的日子更快樂才是重點,
而朋友們也相約一起來參加...更特別的是這次還喵奶奶也跟去了...
所以這次去的有:喵奶奶+玩具(我)+室友+番茄+番茄妹+pk+兔兔
總共七人參與

今年也一樣有拿著優待票亂賣的黃牛,
想要參觀寵物展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官網通常都可以下載優待票,
就算沒有也可以跟常買寵物用品的寵物店詢問,
無論是網路的,或者有店面的

一進會場就先看到瑪汀,當我還在想要不要去排隊時,
害我還沒整隊好,喵奶奶就已經一直往前衝去找了,
而且喵奶奶還問好別家廠商發放試用包的時間,
途中室友還帶著笨酷去認識其他貓咪,
當然我們有做好防護措施,不會讓笨酷去攻擊其他貓咪的,
但是沒想到有人竟然認出笨酷,還問室友說笨酷是不是去年也有來參加,
還說笨酷怎麼這次毛沒這麼烏黑亮麗...,我要澄清我沒有虐待笨酷唷!
其實這次我怕笨酷太熱,所以上星期理毛了拉...,
笨酷只穿著衛生衣出門(笨酷底毛是灰色的),當然就沒有穿黑大衣那麼明顯

別看喵奶奶快70歲了,體力可是好的呢~~
到處走來走去,還跟著我們跑去各廠商活動攤位前,卡位置舉高手喊口號搶飼料,

算好時間還會跟我說"妹妹,剛剛那家廠商說2點要送飼料耶,我們趕快過去啊"
喵奶奶還抱怨寵物展的狗狗來來去去,害她不能好好摸一下別人家的狗狗

最好笑的是去耐吉斯攤位前面,
喵奶奶拿到一包後就撤到後面區了,想說她拿到了人家應該不會給,
結果沒想到喵奶奶跑去後面,耐吉斯活動人員都丟好遠,剛好還掉在她面前地上,
喵奶奶跟另一個路人忙著要搶,結果喵奶奶包包裡的高梁掉出來嚇到路人
就把那包飼料讓給喵奶奶了,或許那路人以為喵奶奶要拿酒瓶敲他吧

到了希爾斯攤位,沒想到笨酷得到活動妹妹的喜愛,
還跟我要了blog網址,說以後要來blog看笨酷,
笨酷這隻大色貓,一看到漂亮姐姐,就答應讓人家抱抱,
而且在寶多福攤位的時候,笨酷還自己跳到櫃檯上要試用包,
人家給一包還嫌不夠一樣,自己走去偷看櫃檯下面,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不過還好寶多福攤位的服務人員很好,還說笨酷累了可以去那邊當招財貓

這次7個人門票coco花了$700,
只跟流浪貓保護協會買了$100的貓草蘿蔔,送給辛苦的笨酷
那飼用包呢?包含參加希爾斯瘋狂轉轉樂送的獎品,以及分享
總共拿到了76包喵乾乾+5個環保袋+1個希爾斯帆布袋+1包狗乾乾+2包小零食
雖然這次試用包也沒很好拿,不過因為去的人多,所以才能拿這麼多,
不過明年我還是希望能找一天非假日的時候去

一回到家,大家把包包的戰力品倒出來,看起來好壯觀唷~~


這次都集中在這幾家廠商,聽說皇家的小姐看到笨酷直接就大方送了6包試用包
因為當時我要顧喵奶奶,所以離室友跟笨酷有點距離


唯一的狗狗飼料,跟兩包小零食(貓狗都可吃),瑪丁送的環保袋很實用


唯一花COCO的貓草蘿蔔


這是參加希爾斯上台活動拿到的,
漂亮的帆布環保袋喵奶奶很喜歡,一直說她要那個

兩個分享禮盒,裡面各有4包試用包,
因為番茄妹妹的好記憶答對最難題目,所以又多送了一個除臭餅乾



笨酷:這次我可是犧牲形象,只穿衛生衣出征耶...



回到家當然要獎勵一下辛苦的笨酷了,為了弟弟妹妹這麼努力
笨酷看到貓草蘿蔔簡直HIGH翻了,








小姬妹妹:還是紙箱比較安全,我是公主,才不出去外面賣弄色相


口是心非的小姬妹妹也很喜歡貓草蘿蔔...
背景聲音有點吵,因為小姬妹妹剛好在電視機的正下方
所以會收到電視跟喵奶奶的聲音








P.S這次謝謝大家幫忙了,也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