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只篇無照片,

在我家只要是吃零食、罐頭,貓咪就是要坐下才可以吃(參考吃飯前要....)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晚上吃罐頭的時候,我跟室友一如往常把罐頭拌好飼料,

室友手上拿笨酷、小姬、O-TORO的吃飯碗,我負責拿橘子的,

4隻貓站的順序是O-TORO、小姬、橘子、笨酷,

4隻貓視線都在碗上面,所以小姬跟橘子剛好是面對面交錯開來,

我跟室友同時喊坐下的口令,但通常會有1或2隻要另外叫名字,反覆下口令才會坐下,

哪隻就不一定了,不過通常不會是笨酷,

昨天說坐下的時候,橘子很快就坐好,小姬妹妹則拖拖拖,

室友一直反覆喊"小姬!坐下!!",

小姬妹妹還是眼睛盯著室友手中的碗,就是不願意坐下,

橘子那時候整個已經飛機頭,平到不行....説那時遲那時快,

正當室友又重複坐下口令的時候,橘子突然舉起小手,

tusky209mf7.gif啪的一聲往小姬妹妹頭巴下去,

小姬妹妹竟然馬上配合的坐下,我很沒良心的當場笑出來,

真對不起小姬妹妹,那聲巴下去很大聲說,

橘子那時的表情一臉就是"爸爸叫你坐下,你還不快點坐,我要吃罐頭啦"

室友就說"快點教訓臭橘子,幫妹妹秀秀拉"
(makotocat P.S 因為橘子比較怕我生氣)

問題是我已經笑場了....

只能一邊打橘子大屁股一邊笑著給他飼料,然後另一手一邊秀小姬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