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小姬妹妹通常晚上都自己睡客廳,這樣笨酷跟橘子比較不會去吵她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小姬妹妹跟我們很不親密,
甚至對我跟室友,還有其他貓的互動都有點冷淡
所以後來晚上我還是決定把小姬妹妹抱進房間跟我們一起睡覺,
睡覺的位置當然是玩具我的枕頭,因為那位置最安全,
笨酷跟橘子比較不敢上去鬧她,若過來馬上會被我跟室友扁一頓,

那天我跟室友還在跟電腦奮戰,就已經有喵公主在享受軟軟的枕頭山了,
說真的看到這些年的努力及付出,家裡每隻貓的轉變,那是有無比的優越感
從領養小姬到現在已經5年了,回想第一次看到她都睡得很戰戰兢兢,
看到客人來家裡馬上跑去躲,肚子餓了、想上廁所都不願意出來,
到現在客人來了,高興的話,還願意給客人抱一下,或者對客人撒嬌,
雖然我的枕頭被搶了一半,非常不好睡,不過我很喜歡那種被貓信任的感覺

最近迷上拍家裡貓的小肉球...好可愛喔,不過我應該幫他修一下毛了


小姬妹妹:燈好亮喔...要遮起來

小姬妹妹:枕頭軟軟的好舒服唷...zzzZZZ

小姬妹妹:呃!!有狗仔偷拍我睡覺...

小姬妹妹:狗仔,看拳

小姬妹妹:要拍照要拍這種的,這樣才能突顯我的嬌貴
makotocat:妹妹,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圓圓的招財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