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喵窩不知不覺已經滿4個月了,

新喵窩一直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前後陽台,(房屋格局請參考新喵窩)

後陽台雖然是喵主人們的禁區,但也讓我跟室友多了曬衣服的空間,

而前陽台則是完完全全只給喵主人們使用,欣賞風景、賞鳥、監控喵奴舉止,還有日光浴

搬家整理東西非常辛苦,雖然到現在我還偷懶把東西繼續堆我房間monkey (39).gif  ,

但是一搬來沒多久,就看到喵主人們盡情的享受前陽台,

難得也讓我拍到喵主人們在新喵窩的另類大合照,

巧的是...剛好是玩具我被玩的順序
(makotocat P.S剛好會拍到對面人家的陽台...所以亂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