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4月初的時候,仲介主動在網路上留言介紹這間房子,
3房2廳2衛,$9000/月,30坪大,不收管理費,
位在淡水捷運站跟紅樹林捷運站的中間,
離淡水捷運站大約要走10MIN,巷口有公車站牌,
喵奶奶(P.S我的阿母=笨酷的奶奶,以後簡稱喵奶奶)去菜市場就很方便了

房東如果再沒人出租打算賣掉,所以房租算很便宜,仲介費也是房東出的
淡水地區這樣子的房子至少都要$10000以上,甚至$12000起跳,
去看這間房子的時候感覺很舒服,雖然是舊房子,
但房東很用心,重新粉刷,還換了新的瓦斯爐、熱水器,
我跟室友還凹到一台洗衣機,房東很阿莎力就答應了,還特別去買全新的給我們

4/10完成簽約的動作,喵奶奶看過也很滿意,
上週末喵奶奶說趁東西還沒搬進來,要把房子大掃除、清洗一次,
所以週末一早就被喵奶奶挖起床去幫新喵屋洗洗刷刷,從早上10點奮戰到下午2點多,
喵奶奶才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喵姨婆家(P.S我的阿姨=笨酷的姨婆,以後簡稱喵姨婆)


門口進來就有一個前陽台,還有些不要的打掃用品尚未清理,
未來是家裡笨貓們的觀賞區,窗框的大小已經確認過笨貓們無法通過,所以不再加網子,
只需要舖些墊子讓笨貓們可以趴躺就可以了


推開落地窗進來,有一個很大的客廳,應該是飯廳跟客廳合在一起,沒有特別隔開,
左邊有兩間房間以及浴室,右邊是廚房跟另一間房間,拉門是用來隔開廚房油煙用的



看起來很新的廚房,喵奶奶最滿意的地方,以後我終於可以常吃喵奶奶煮的菜了
打掃過後,喵奶奶說讓房子通風一下,所以就把所有的廚櫃都打開
廚房底的門是通往後陽台,不過這區會是笨貓們的禁區,怕他們把瓶瓶罐罐用破,會被修理更慘



新瓦斯爐,瓷磚上的髒汙應該是先前的油煙造成的,無法刷掉,
到時候跟室友會去買廚房專用的貼紙?壁紙?不確定那東西叫什麼,反正就是貼在牆壁上



這房子最讓我訝異的東西就是有這台烘碗機,這次找房子只有這間房子有這東西,
雖然不是我看房子一定要的東西,但是看到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喵奶奶會多開心


這間房間位置很奇怪,剛好在廚房旁邊
所以原則上未來是拿來當儲物用或者朋友來睡覺用,床會移去主臥室給喵奶奶用


這間是我跟室友的房間,反正晚上寶貝們都是要趕進來跟我們睡
以免在客廳開運動會吵到喵奶奶


這間是喵奶奶的房間,怕晚上老人家被我們吵到,
所以把有廁所的主臥室給喵奶奶使用,不過沒有辦法洗澡


後陽台,有新的熱水器以及洗衣機,這邊窗台格子比較大,本來想買網子來裝,
可是既然廚房不准笨貓們過來,所以這區也暫時規劃成笨貓們的禁區,
打算找時間買油漆把欄杆重新漆過一次


最後從廚房的角度往客廳的方向拍攝,可以發現客廳真得非常大


最後就是等這星期喵奶奶帶喵姨婆來看過以後,就會開始準備搬家,
預計希望能在5月中搬完,希望這期間不會再有其他變數才好,
話說還沒開始搬家,連家具都還沒選好,喵玩具我竟然已經在看壁貼了,
到時候新喵窩佈置好在分享給大家了...
TO 親愛的好友們,等搬好家要找時間來坐坐唷
P.S 寶貝們都還沒去過那邊,應該會滿意吧...
每個人朋友看過照片都說最開心的應該是寶貝們
真是期待他們去新家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