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週末JELLY從金門回台灣3天,我跟JELLY約好去師大夜市的極簡咖啡廳,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要從和平東路進去比較快,我跟JELLY還找了一下,
最後是打電話問極簡,不過越走會越覺得這附近有咖啡廳嗎??
結果快到的巷口就看到帶有極簡項圈的貓咪到處晃

在巷弄內的極簡....


進去就看到很多貓咪,我跟JELLY先坐在兩人座的小桌等待點餐
也是有貓咪特色的MENU...,單純復古的照片顏色當封面及封底,內頁也是


我跟JELLY因為中午已經用過餐了,所以只點了飲料喝
等飲料上來的同時,我們兩個已經各自跑來跑去看貓了,
這對夫婦坐在我們位置的斜前方....
可惜拍差了,很想重拍可是貓跑了,
但我很喜歡這對中年夫婦間那種共享這份寧靜以及悠閒的氣氛...


JELLY點的鴛鴦奶茶,至於我點的冰淇淋奶茶忘記拍了


我們相中這位置,對方已經準備結帳要離開,而且貓咪還在坐檯中


對方一走,我們馬上移位置到這桌,JELLY馬上調戲坐檯貓
這裡的貓咪都有頸圈,上面寫著極簡的電話


牆上的照片,我很喜歡這種顏色的照片,有說不出來的溫暖

這男生本來在上網看看資料,過沒多久拿出口袋裡的小零食餵著

在這,我想一個下午都不會無聊,看書、上網累了,可以逗逗貓


這隻一直陪著那男生,甚至直接霸占他的電腦了,
在這,每個客人的眼神很溫柔,感覺似乎都從貓咪身上得到了想要的放空


JELLY像變魔術一樣,也拿出一包SHEBA偷偷餵著


這隻似乎發現我們那桌有好吃的了,可惜沒轉檯過來


來吃東西的小貓不知道為何尾巴毛少了一小截


另一隻玳瑁貓.,這裡貓咪看起來都很健康


好玩的是,連抬頭看向店外,也可以看到極簡的貓咪跑去附近鄰居家的陽台探險


煮咖啡的地方也有貓,不知道這隻在做甚麼??屁股翹真高


有貓在音響上昏倒了??


這裡的貓咪都很親人,但是這隻虎斑可能那時候心情正不爽
所以我要摸的時候,差點被他扁一拳,眼神可殺的ㄌㄟ


店內的設計有不少地方是可以讓貓咪窩著,這小妹妹一直跟這隻貓咪玩
我就順手幫她拍了一張照片


在這走路真的要小心,因為隨時有路霸伸長尾巴擋著你的路


要過去嗎?拿點"過路費"來孝敬孝敬


客人的東西??這裡沒這東西...通通都是貓的


每個位置幾乎都有坐檯貓,很盡責的在閉目養神


這裡的貓都很隨性,這應該是風水擺設之一吧??
不過對他而言...反正就是流動喝水台就對了


店後面還有一小區塊,有貓吊床,上面有隻快滿出來的貓


連抬起頭來,都可以看到牆壁還有專屬的貓走廊,還有貓躲在那,偷懶不坐檯


店內有幾隻3-4個月的小貓,JELLY從貓樹挖起一隻睡得正舒服的
超小的,竟然跟我腳差不多大,真想綁架回家


這隻小小貓對於桌上的觸碰燈很有興趣,一直往燈罩中鑽


小貓就是這麼可愛,連洗臉都這麼惹人疼
嗚...我家滿載了..不要在裝可愛給我看了


在這邊時間似乎是靜止的,
我跟JELLY坐了應該有2-3個小時吧...
我的數位相機忘記帶備用電池,還曾一度拍到沒電
這裡的氣氛舒服到我跟JELLY都不自覺想跟貓咪一起打盹,
在熱鬧台北城這是一個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那是一種很安詳的氣氛,就像極簡咖啡廳名片印的字眼一樣
極簡的謬誤是單調,但是極簡的極致卻是一種氛圍的創造

喜歡貓咪的朋友有空可以去看看,在那可以盡情玩貓
想養貓卻不知道怎麼養,或者不能養的貓,在那可以了解貓的習性
不喜歡貓咪的也可以去看看,或許在那可以懂貓的迷人之處

連要走了,在外面還是又看到極簡的貓咪...
悠閒的讓人想放慢腳步...捨不得離開


極簡咖啡廳
TEL:02-23629734
ADD: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近龍泉街)
pm12:00~am2:00


arrow
arrow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