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寶貝們開始都不愛趴在地上尋找涼快了

這兩天我跟室友的電腦桌成了熱門位置,

明明家裡就有兩個籠子、一張寵物床,裡面還鋪了毯子,

還有室友跟玩具大腿提供特別席,更不用說我們睡覺的床,

但是似乎怕我跟室友玩電腦太過認真,而把他們遺忘,

三不五時就有貓一定要躺在電腦桌上,還要靠著我跟室友的手,

這也算了,但還要在那不到200CM的電腦桌上,放了兩台螢幕,

所剩無幾的空間上,又硬是擠上了兩隻貓,

前天笨酷跟橘子兩位主人不知道怎麼睡的??竟然把彼此的頭當作枕頭

還抱在一起....可惜我拿數位相機的時候,不小心吵到他們了

照片看起來有點凶神惡煞的樣子,其實兩隻是還沒睡飽,被我這玩具不小心吵醒了

笨酷:我們兩個就是感情好,玩具你有意見嗎??
橘子:我好想睡覺喔...玩具你真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