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我上次敗家買的壁貼介紹,這篇才算是主菜
左邊的貓咪壁貼才是我想要購買的,還特別請賣家幫我進貨的
這款壁貼我一直到番茄他們來我家(去完寵物展的隔天),
大家給我意見才決定貼的位置以及搭配,
右邊的熱氣球是看了賣家賣場後,實在太喜歡了,所以毫不猶豫就敗了...

 

因為新喵窩是租的,不是自己的房子,有些時候並不能太過隨性,
怕以後還屋子會有不必要的困擾,所以我只選擇一面牆,讓貓咪可以跟熱氣球結合一起,
只是有點尷尬的是,這兩組壁貼雲朵有點不一樣,
所以利用一下小燈台把兩個主題稍微隔開
貼完後,感覺牆壁豐富許多,不會很空虛的感覺,只是會不會也太熱鬧呢?

 

熱氣球在燈台上飄著

 

我想讓貓樹那邊的感覺豐富一點,以貓樹為主題而衍生出去

 

借一顆熱氣球偷偷飛到這區上頭
讓抬頭小貓好像在看遠方的熱氣球,雖然他應該看不到

 

一貼好,馬上就有隻貓來插花了
makotocat:笨橘子你在做什麼啊?
橘子:嘘...媽媽不要吵,我在看那隻蝴蝶,我應該可以捉到喔

 

橘子:阿...蝴蝶黏在牆壁上了...不好玩
makotocat:可是橘子你在那邊這樣拍照很好看耶

 

利用一下角落,讓冷氣機下面也貼隻貓咪,
怕貓咪太寂寞了,所以給他隻蝴蝶欣賞,跟落葉陪襯一下


有隻貓似乎....蠢蠢欲動
橘子:請問你是母的嗎?

 

橘子:我還單身喔....請問可以跟你要交換電話號碼嗎?

 

以上就是積欠已久的壁貼介紹,我個人是滿喜歡貼起來的感覺
要不然牆壁空空的,總是缺了什麼,租的房子又不能隨便釘東西,
那麼壁貼起碼是好點的選擇,還房子撕掉,房東重新粉刷就能掩蓋過去了
以後有自己的喵窩時,想買更多來貼,只是可能又要被室友念到臭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