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插隊的文章,因為答應好賣家要給他宣傳用,

 

可是也拖了一段日子,真對不住大家,不過今天也只是先貼一部分

 

因為剩下的壁貼我還沒選好適當的位置貼....

這篇要看貓的話沒有...,只有一隻路過的而已

 

在以前看到jelly買了美美的紫色貓咪壁貼裝飾家裡,
我就也一直好想買,只是那時候是住小套房,
所以在這次搬家前,找房子心煩的時候,就到處看拍賣哪有我喜歡的壁貼,
這中間本來室友不讓我買,說房子是租的,
可是我還是有慎重的問賣家是不是可以撕,甚至不傷牆壁,答案是ok的,
馬上我就開心的去選壁貼了,不過看喜歡的幾款壁貼,偏偏都不同賣家,
只好硬著頭皮問對方是不是可以幫忙進貨,
結果遇到一個超級nice的賣家可以幫我進貨,還可以約面交,
最後發現....賣家娘家原來是我新家的鄰居,真是巧到不行,
兩個人還聊了好久,但被室友抓包我偷買東西,反正我才不管,先斬後奏再說
不過以下圖片看起來會覺得開關髒髒的,
可是我有很努力刷過,還是這樣...所以人不是我殺的

 

這組壁貼主要是插座裝飾壁貼,我是個沒創意的人,所以都是學人家怎麼貼...
自己貼完才發現忘記拍張整體,以下圖片是跟賣家借的圖....圖片來源 圖片已失聯

玄關電視旁邊放一隻



看電視也能看到我喜歡的貓咪
剛貼完這隻的時候,笨酷坐著抬頭一直盯著壁貼看,
一臉就是"這什麼鬼東西?"的表情



開廁所燈也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
只是廁所門口光度不夠,拍起來有點暗,所以有稍微修一下



本來是要放右下角那隻兇兇的貓咪,可是上個廁所被貓瞪應該會覺得太殺吧


不敢亂貼喵奶奶房間,怕他不習慣反而被嚇到,所以貼到雜物間+客房去了

 

自己房間當然也要貼,跟客房那張只有尾巴不同,可是貓就是很奇妙的動物
看臉上表情不一定可以知道他情緒,還要搭上尾巴,才能知道
貓實際的情緒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猜不透


上網累了,一抬頭就能看到貓咪在看我


兇兇表情的貓,想很久不知道要貼哪,本來想貼在我房間,可是室友不給我貼,
喵奶奶房間都不能貼了,又貼臭臉喵,可能被罵更慘,
說真的自己創意有限,不過最後決定貼在房門口的喇叭鎖上,應該有"非請勿近"的味道
沒想到貼在喇叭鎖效果還不錯



最後又有加買一隻偷吃魚的貓...
這張我放在廚房的開關上,尾巴有點貼太後面了,比例看起來小怪



可是這張放在廚房,真的很搭,每次我開電燈的時候,都會很想笑
感覺我家小笨貓們隨時會偷咬魚跑的樣子
才拍個照片,果然又來隻插花的巡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