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蜜月本來室友說想去澎湖,
但有那麼多天假,我說服他先出國去玩,
一直到今年才計畫去室友想很久的澎湖,
只可惜老天爺不賞臉,讓我選到了好日子一直下雨
先來介紹一下住的地方,至於玩的後面再慢慢亂寫

這次3天2夜找到了澎湖陶兵民宿
動機很單純,為了那隻狼狗-貝兒,讓牠陪室友玩,
可惜聽說前段時間去當天使了,反而養了隻貓,
因為有帶阿母一起去,選了天人菊-四人房,
只是不習慣寫這類文章,等發現房間一團亂了,才想到有些沒拍照

這是房間門口外關+庭院


房間的外門,裡面還有一道門


庭院可愛的貓頭鷹...好喜歡
這家民宿有許多貓頭鷹的飾品,我沒一一拍下



這是房間內衣櫥上的裝飾,因為是貓
我就拍得很順了


庭院門口有一堆大小不一的石頭
老闆是藝術家,在澎湖老街也有藝品店
這些石頭到時候會大變身


會變身成可愛的貓頭鷹...
可以預約在民宿內DIY,也可以去老街的店裡畫喔


這隻打算跟我們住在淡水


這隻要去跟婆婆一起住


在澎湖的第二天清早,前一晚大雨的關係
鍋牛都出來散步了


很努力的散步中


這隻是阿母叫我拍的,因為她說屎特多


民宿門口不知名的植物,很漂亮


民宿的主角出現了-饅頭
正在喀草中


也是隻會閃鏡頭的喵


拍到正面臉很臭,長得有像咪咪的感覺
不是花紋,是胖胖的感覺很像


民宿主棟一進去就看到很多擺飾


往2樓的擺飾,石頭貓咪


這是在澎湖第二天的中式早餐,很豐盛,
我好喜歡左下角的海香菇,脆脆的很好吃


第三天是吃西餐,有三明治跟漢堡可以選


桑椹優格+桑椹汁


其他完全不記得要拍,
只要在民宿,我就一直追著饅頭跑
不過他不怕生喔,叫了就會過來給摸摸了


跑到玄關躺平撒嬌


饅頭會自己開落地門出去喀草,
因為一直下雨,老闆娘怕他用髒髒,不讓他出去
一臉臭臉看我彷彿在說"不幫我開門,還一直拍?"


有夠漂亮的饅頭


喜歡到洗手台喝水,要人家幫牠開水龍頭
那時後數位相機放房間,只好用手機拍


反正就一整個只記得拍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查喔

澎湖陶兵藝術民宿

TEL: ( 06 ) 921-8505、0938-355-901 黃小姐
ADD: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114-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