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家就接到你公司的電話,
請我今天過去你公司一趟,說要談一下你的事情,
我不知道有甚麼好談?加上又遠,所以我說要問爸的意思,
掛了電話跟爸說,才想到...奇怪?為何我們要去?
從你出事至今,公司今天才主動打第一通電話給我,
沒問過你靈堂位置...只說尚未收到訃聞
到你靈堂,我哭了...
若不是為了我,你為何要一直撐著在這家公司?
如果不認識我,你會不會不這麼早走?
我心好痛,好自責...是不是我的轉職害了你?

爸叫我回覆公司再忙你的事情,沒時間過去
我傳了簡訊再次問你公司要我過去做甚麼?
委婉的跟對方說,這樣感覺很奇怪,
因為不知道訃聞何時到,我直接把你出殯時間、地點一次傳過去

下午幫媽替你準備好的衣服送過去靈堂,為明天法會準備,
這次是爸載我去的,路上他再三叮嚀的跟我說,
"以後你家只有你跟你媽媽,沒有男人,記得有事情一定要跟爸說,
  別自己撐著、瞞著怕我們擔心"
你的離去,你的家人依然把我放在心上...
代替你,繼續當我的後盾、靠山...
真的謝謝你留給我這些家人,還有那些朋友
他們真的都替你安慰我,陪我...

我知道離別的時間快到,
阿德說我要多想點以前好的事情,讓你能安心的走
我不是堅強、勇敢的人,但為了讓你放心,
我真的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