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你應該有回來吧?初一外面放著鞭炮聲...ㄚ酷他們竟然沒跑去躲
我急著找ㄚ酷抱他安撫,卻發現牠乖乖躺在小床內,
我抱著牠,感覺牠的視線一直在我背後,
我想你是在告訴牠,不要害怕是嗎?

中午Jelly抱病特別上來看你跟我,在等她的時候
我跟ㄚ德聊很多以前我們之間的事情
看到Jelly本來以為我會忍住
但最後當她要離開時,擁抱著我,我整個崩潰了,
我心好痛、好痛、好痛...
我知道我不能讓你走的有牽掛....但我真的忍不住

因為明天要去家裡幫你準備頭七,
提早回淡水,我fb朋友也特別來家裡看我跟ㄚ酷,
大家都擔心我的狀況,但我知道我必須撐下去
只是....請再給我點時間,我會努力的

稍晚拿鑰匙請莉菁姐明天來家看看ㄚ酷跟媽,
莉菁姐還抱kimi下來讓我看...沒想到牠反應很大
等kimi上去後,莉菁姐說你一定一起去看...因為kimi看到你了
真的嗎?你真的在我身邊陪著我嗎?

回到家整理一些照片,打算燒給你
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也有些合照,只是我好胖、好醜
你為何當初會跟我在一起?真的想不懂....
那時候你的笑容比現在多好多.....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婚後這幾年,是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還是我不夠體諒你?
要不然怎麼都沒感覺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