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整理你的照片,拿去巷口列印,
回來路上遇到一隻小貓,一直纏著我要玩,
還跟到家門口,是不是你在逗他?
要不然我怎麼上去拿了飼料,他就不見了?

清晨芯媽傳當初AION網聚的照片給我,雖然你只是背景,
但她還是寄給我保存,她說一寄完,就夢到你坐在她家客廳,
害她胸悶快2小時沒睡好

翻到你本該寄給壽險公司的遺囑,
看著你寫的字,看得很痛.....我不想要你的對不起
我只想要你平安,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早上跟ㄚ德去拜你,˙ㄚ德說除夕有感覺你回家吃飯,
然後跟著我回家,為何我都無法感受到你在身邊?

中午帶你八里去看塔位,
坐在車內,聽你爸一直說之前有夢到走在山路上繞不出來
一定是在警示,爸很後悔太晚發覺
而我思緒飄很遠,突然覺得以前你也將我保護的很好,
至少很多事情,我不大需要去面對或處理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一直用這樣的方式在疼我

塔位在渡船口附近,
還沒問你,我就覺得你一定會喜歡,
似乎可以看到家那邊?
而且我又只要坐船就可以過來看你了,
你是不是怕我懶惰不去看你?所以才會選在那?
希望開工可以幫你問到位置,這樣我就能常去看你

晚上大家都到了,幫你作頭七,
其實大哥、二哥都很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大家真的都是很愛你

做完法會後,ㄚ德也連夜趕回台中,
我睡在你家,第一次這麼容易睡著,
我依然沒夢到你,只夢到一些奇怪、不切實際的內容,
還是你跑回淡水看ㄚ酷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