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德回台中了,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拜你,
出門前,你媽媽叫我買一樣你愛吃的東西過去,
然後要我跟你說,他們會照顧好自己,
你要乖乖跟菩薩走,要定下心來念經

騎車穿梭在熟悉的路上,有記憶你曾載我經過,
還好我沒每天從淡水騎車去你家,我思緒大概無法專心,
自己一個人在靈堂前,看著你的遺照,
我哭得好慘,我知道我不能讓你牽掛,
這兩年,你身體不好,這樣走或許才是最好的,
但....我真的無法控制不去想你,
默默希望你保佑著我們大家、ㄚ酷,
很怕回到你家單獨面對你媽媽,怕她更難過,
所以我在靈堂附近便利商店,一邊喝咖啡一邊哭,
等情緒穩定才回去你家

一整天陪著你媽摺蓮花,聽她說著你以前的不乖過去,
我只能勸她,以後不用為你擔心,但她說卻永遠無法看到你,
你媽說把我當成她女兒,希望我以後有事情要跟她說,
她說你能娶到我,是你的福氣,
但我心想當初結婚你真的願意嗎?

下午趕回淡水,趁著祐綾來幫忙陪媽媽,
想先幫你把衣服整理出來,
沒想到那天找你的領帶時,被小不點他們盯上了
一回來就看到衣櫥套破一個大洞,
你昨天沒回來跟ㄚ酷他們說不要太調皮嗎?
害我又跑去家樂福花700多,買一個衣櫥套,超難換的

先幫你帶冬天的衣服,意外發現我是幫你織3件毛衣耶~~我一直記成2件,
沒甚麼記憶你有穿過,竟然你不賞臉,決定通通讓你帶走.....
幾件針織衣跟其他衣服,我打算留著紀念

今晚我想到的歌是"陶莉萍-好想再聽一遍",
以前常去KTV故意點唱給你聽,
在你家,我反而比較不會這樣的想你,
但在淡水,看著旁邊空空的座位,自虐反覆聽著這首歌,
叫我如何不想你?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不這麼痛?

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
是我不該 是我依賴 是我靠著你而存在
把你當作整個世界 不知該從哪離開
為了愛 為了夢 為了情 為了你 放棄一切
有了愛 有了夢 有了你 沒了永遠
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
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
被需要的滋味 就算只是在一瞬間
好想再聽一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在最後 記著你的溫柔
記著你的臉 記著在愛情裡 最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