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去你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趙詠華那首"在沙漠的第七天 "...雖然你才走第四天

第一天 駝鈴搖走我的愛戀 
第二天 風沙飛來拭我的眼

第三天 仙人掌啊對我無言 
第四天 海市蜃樓在我面前

第五天 日影晃著他的誓言
第六天 太陽燒著我的思念

第七天 我的嘶喊直衝上天 啊 哪裡是我的水源

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 我困在寂寞的沙漠裡面
 

層層的黃沙翻滾善變的容顏 我用回憶封鎖有你的感覺

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 我活在無邊的黑夜裡面

層層的黃沙覆蓋美麗的宮殿 我用憂傷深埋有你的時間

中午我在客廳頭七要給你的蓮花跟元寶...

你媽媽本來在廚房忙,突然哭了起來...她說她準備你愛吃的菜
一邊哭一邊用...

下午浩明來看你,爸叫我跟你說...
晚上記得回來吃年夜飯,他們原諒你,你要記得回來

我媽中午去逛菜市場,也是買了你愛吃的小菜
晚上在家也準備給你吃...
不知道你在吃的時候有沒很忙?兩邊跑?

晚上我陪你家人吃完飯後,就提早回淡水...
一回來媽就走來要我抱...哭著說心好冷
你讓她好傷心....雖然她不喜歡你
但不希望你這樣....
我告訴她,她是長輩不能哭,要不然你會不敢回家
阿酷他們在等你....所以媽要忍住...
本來要她跟我明天一起去你家...但她不願意,她還是習慣一個人舔著傷口療傷
我答應她明天早點回來陪她,陪她吃晚餐...
然後拿了一本摺蓮花的紙,回來請她幫忙,分散她注意力

你知道你的離開....讓多少人痛嗎?
稍晚我也跟麻將他們通電話,每個人都想盡辦法要來看你
你看你以前多愛耍酷...每個人其實都很愛你的...
包含我~~你何時才會來夢中再說一次你很愛我?

你不在...阿酷一直沒再叫過,他應該很想很想你
你一定要記得回來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