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粉紅不知不覺已經用了7年,
4月某晚,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體才剛回到家,
室友很突然的跟我說"找時間看新跳台吧",
讓我馬上眼睛大亮.....開心地問預算多少、要多高
雖然我很想買MOMOCAT手工跳台,但出錢的最大,
鎖定預算3000以內,160~180CM以上,上網連挑了2-3天,
最後貓友介紹到"財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購買,
簡直是敗家又可為浪浪做事的好地方...,價格也很公道,
P.S 協會也可捐贈喵主人們的飼料、罐頭及喵奴的生活用品
      東西有問題,都是協會義工協助聯繫,所以請要耐心等候

4月最後一個周末送達,馬上被橘子佔據箱子

箱子沒想像中的大,零件放滿滿


全部零件擺出,室友開始準備組裝,附的組裝圖有點虛,
地上有些小屑屑是貓柱咖啡色絨毛掉下來


組裝完後又發現跟上次一樣....又少螺絲,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怎麼樂透都沒中
所以右上的平台無法組,拍照後馬上通知協會,就靜候協會義工幫忙通知廠商

放在一邊先讓主人們玩耍,橘子馬上就開始探險,來個三連拍

P.S 其實我個人不大想買這種材質及淺色,
     但依舊"出錢最大,貓老大們會玩比較重要"的原則



小不點則是開始欺負小老鼠
P.S 不到一周,其中這隻老鼠已斷尾
      上周另一隻已脫離貓跳台

這洞可能因為位置跟偏小的關係?一整個沒貓會願意進去
我直接把小姬妹妹抱進去
小姬妹妹塞進去嘟嘟好,小不點的話一整個屁股卡住

小姬妹妹(左):這位置根本為我訂做
小姬妹妹(右):樓下那位...你擋住我的出路了



至於這個更沒有貓敢躺,加上重量問題
所以依然是小姬妹妹負責示範...
很配合地讓我拍幾張後就跑了



小不點發現小姬妹妹在最頂端
P.S 依然是我抱小姬妹妹上去


小不點偷偷摸摸要偷襲


現在跳台頂橘子最常上去,也無須人抱


一上去就是這樣躺好睡覺,
每天晚上我要趕貓進房間睡的時候,就要兩手伸很長抓貓,
橘子會巴著邊緣,抗議的唉唉叫不願意下來,
每次抓貓都很怕新跳台解體,一整個欺負我矮.....


另一個洞,這就可以看出洞其實真的不大...
不過小不點還是很愛擠進去


依照之前大粉紅的經驗,溜滑梯其實容易掉下來
但那天晚上看到小不點躺,我才明白原來是要拿來靠著用

在等待新螺絲來期間,我後來乾脆把大粉紅還能用的地方拆過來裝了
但這樣比較之下,發現新款跳台的柱子部分比較細,
另外無論躺的空間或者可坐空間偏小,家裡若貓不重、不大隻比較適合用,
下次換貓跳台不知道是何時?希望能有錢買手工做的,或者寵物展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