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酷:橘子弟弟,你睡相很差耶~~你直接把你的臭腳丫踩在我臉上,
腳還臭摸摸的害我都睡不著耶...


橘子:既然睡不著,那我們一起玩"命案現場"遊戲,
這樣就不會踩到酷哥哥的臉臉了

笨酷:橘子弟弟,你那樣不夠像"命案現場"拉~~,哪有屍體會遮燈光的?


笨酷:兩隻手要放輕鬆,要自然點,這樣才能看起來像"命案現場"的屍體
橘子:喔,那我把手手放下來,笨酷哥哥那我這樣有像嗎?


笨酷:橘子弟弟,屍體就是都不能動喔..誰先動就輸了喔~~
KURO:橘子,我幫你偷咬笨酷哥哥的尾巴,看笨酷哥哥會不會偷動=.=
橘子已經忘記要玩遊戲...早就睡死了


笨酷:KURO妹妹你不能幫橘子拉~~
KURO:那不要咬尾巴,換抓酷哥哥的腳ㄚㄚ..
橘子:zzzzZZZZZ

笨酷:切...橘子弟弟玩到都睡死了,
我也要去床的另一邊睡覺...以免又被踢到

makotocat:一回到家就看到家裡的貓全都這種睡法


makotocat備註 1: 這是橘子跟KURO大約3-4個月大的照片
makotocat備註 2: 第一次看到笨酷這樣睡的時候...還真得以為他出事了
結果原來老兄他習慣這種睡姿...還曾經這樣從電腦螢幕摔下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