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O-TORO結紮那天
因為我臨時有事無法親自去接他,於是請室友去接O-TORO,
但是電話掛掉後不到五分鐘,室友來電火氣不小
本以為O-TORO發生什麼事了,他只說…你回家看就知道了

一回到家看到原本藏在專用餐桌的零食被摳了出來,
滿地的零食被開封…怪不得室友這麼火大,
有包肉條甚至連包裝都被啃的一乾二淨,
 

 

很擔心塑膠袋吃進肚子,若拉不出來的話又要去醫院一趟
好不容易全部貓咪要脫離醫院了說…
仔細看看包裝,犯人還留下清楚的齒痕,還有一堆口水=.=
還真聰明知道用爪子幫忙…


究竟犯人是誰呢?
基本上笨酷跟我最久..
他是最不貪心的貓咪,吃東西點到就可以,所以排除

小姬妹妹愛吃歸愛吃,但是膽子最小…

所以只剩下一隻打不怕,關不怕的笨貓…
而且上面小小的齒痕…那當然就只剩笨橘子了

我也不是愛打貓的媽媽,要出力的就交給室友楚理
我的部分很簡單,本來家裡是實施連坐法…
一隻貓不乖,其他貓假日也沒罐頭吃
這次我改變方法,那就是大家都能吃罐頭,只有橘子沒得吃
而且還是關在籠子看別人吃…

 

 


笨橘子:媽媽,我也想吃罐罐~"~ 不過肚肚現在裝不下耶
makotocat:廢話,都吃塑膠袋跟哥哥姐姐的零食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至於被打開的吃一半的零食如何處理?
還好自己很愛蒐集一些有的沒的玻璃瓶子
所以暫時放在DR.MILK的瓶子內了


 


P.S 1. 橘子大約到星期一才把塑膠袋拉出來...總算鬆口氣

P.S 2. 我家沒吃完的罐頭,也都是放在MOS的玻璃瓶內,
不用再另外花錢買罐頭專用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