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EX991 NO.18(頭髮)、20(腰帶及手環)、22(魚尾)、貝碧嘉2235(膚色)

針號可樂鉤針NO.5         

其他材料:緞帶玫瑰、豆眼10mm*2、珠鍊、裝飾bling bling珠子

完成尺寸:42CM

花了4天連續假日(休假+周休)完成lalylala系列第二隻了,
之前一直看到相關社團團鉤這隻美人魚,

我自己也很喜歡lalylala美人魚的配色跟感覺,
但看了好多人分享許多不同配色及風格的美人魚,
自己也嘗試不要
像之前的羊人君,這麼衷於原作去選線材,
原作有可愛水手帽跟游泳圈,沒穿比基尼,皮膚是白色

而這隻美人魚是以"迪士尼的小美人魚-艾莉兒"為概念去配色,
為了選我想要的顏色,我也改用EX991毛線,感覺色彩比較柔和、豐富,
除了膚色部分,我還是選用貝碧嘉,因為覺得EX991的膚色好"暗沉",
我心目中美人魚皮膚應該是很白,但又不是病態的白...

正面照,兩側頭髮本來想再用捲一點...
但想在太陽下山前拍照,所以就先這樣拍照
比基尼部分是做成兩個小貝殼,後面綁帶

側面照
尾巴及腰帶部分想很久要怎麼呈現?
後來利用之前做捧花的材料來裝飾


魚鰭部分加入銀蔥縫線一起鉤
本來想去買有加銀蔥的毛線..但找不到綠色
後來才想到自己明明就有銀蔥縫線...何必特別買


腰帶特寫...
手邊有的珠珠剛好都是藍、綠色系
上次買錯尺寸的緞帶玫瑰正好派上用場


美人魚VS羊人君合照
當初的羊人顯得好高大威猛啊~~
等把手邊訂單趕完後
再看要鉤哪隻lalylala系列的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