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月敗給喵主人們用的藤製喵床,
但是寵物用品似乎也有流行性一樣,
曾經有段時間台灣的拍賣網頁有這類藤製喵床,
還分單層、雙層,也有藤製的喵跳臺,
只是當真想買時,偏偏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好那次看到PTT貓版有人揪淘寶網團購買這款喵床,
價格又比我以前看到便宜,好不猶豫就跟單了

包裝說真的-很爛,不要以為橘子把箱子用爛爛的,
而是當初喵床送來就是這樣,
裡面打開就只有喵床,完全沒有任何保護,
把喵床拿出來後,慣例我拍我的照片,主人們負責玩紙箱

喵床全貌
咖啡色需加錢,另外上漆,原色為灰白色


底層內部


上層,上下都附有小墊子,
小花布有點薄,夾層摸起來的觸感像海綿,也不是很厚
打算等髒了,再換成客製的小墊子


或許買的季節不對吧?
剛買回家都主人們都不大捧場,所以就輪流丟喵主人去體驗一下,
橘子像糾察隊一樣,東聞聞西聞聞
橘子:這不知道可以磨牙?


小姬妹妹非常不高興
小姬妹妹:幹嘛把我從舒服的小床墊挖起來?


笨酷完美的示範正確用法
笨酷:玩具,拍好沒?有點熱耶


一直到9月最近天氣變化開始大了,
某個周末拍到橘子主動在上面睡覺

 
讓我很意外的是橘子睡在裡面竟然沒有全滿耶


上面目前都有放一些喵草玩具,
所以笨酷想到都會上去玩一下,累了就順便休息,
至於O-TORO還是習慣趴在桌子上或外出籃內睡,
所以也就沒機會拍到O-TOR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