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6(六)去喜樂洋溢的時候,在全家門口看到這款扭蛋,
先前找疊疊貓的時候,Carol就有發現這組,
不過已經花錢買一整組玩了,
所以沒有特別想再買一組吊飾收藏,只花$60買一個

這款是疊疊貓系列捏捏樂手機吊飾,總共有6隻壯壯喵+1隻隱藏款,
我最想要最上面兩隻壯壯喵,跟左邊最下面那隻壯壯喵,
左邊第一隻還滿有橘子的感覺


扭蛋紙介紹可以戳戳捏捏,有治"手癢"的效果

扭蛋ㄇㄟ~~不像買單隻或整組,總是可以扭到自己想要的,
就是花錢買驚喜,通常越不想要的,越容易拿到,
唉~~~我竟然扭到JELLY說的豬tusky207qc1.gif  

背面的花紋,背最上面突起來不是做壞喔
是因為要做貓被拎脖子的感覺,所以那邊才會突一塊起來


臉跟背部的特寫,其實這隻頭還可以拔起來,
只是拔掉看起來太驚悚了,所以就沒拍照了
makotocat OS:你是吃太多辣椒還是被打?怎麼嘴巴腫成這樣?


makotocat:生氣拉~~為何扭到你?我捏我捏~~看你表情好想扁喔
壯壯喵:爽~~頭也順便幫我油壓一下
突然覺得他應該不屬於治癒系,應該屬於欠扁系tusky (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