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壽星點數加倍,所以我很名正言順的為自己買了一堆生日禮物,
攤開戰利品拍照時,還被室友笑說我是不是把拼圖店的貨全搬光了?
tusky (64).gif  ...搬光哪會只有這麼一點點?起碼也要佔領半張床才對
不過這也的確只是第一批貨




拼圖主題:The Supermarket/咕咭鼠超級市場
購買日期:100/9/5(一)
完成日期:100/9/25(日)
購買價格:新台幣1000元
購買地點:www.pintoo.com
拼圖片數:1000片
拼圖大小:58.8*37.8 cm
拼圖品牌:Pintoon(塑膠材質)

外盒


大圖藏在外盒內側中



咕咭鼠超級市場小卡


主題及作者介紹


這次不從邊框開始拼,換挑主題拼,
由我最愛的草莓以及各類食物開始下手,還有門口的大企鵝


依序拼上展示架上的棚子、櫃子上的木紋及超市門口,
用柚子貓說得排排隊方式,很快找到位置


接下來就是找小老鼠的衣服跟身體了,
以下為老鼠分屍圖及血腥介紹,不喜者請快速跳過,
因為盒子笨酷他們有躺過,所以還夾雜了他們的毛跟木屑砂


既然是超級市場,當然也要賣一下生鮮吧?
一條老鼠尾巴配一隻老鼠嘴巴


還是需要一個老鼠眼睛配一隻老鼠手,
順便配一根貓鬍鬚(剔牙用?)


誰要吃老鼠腦+耳朵?


不喜歡老鼠腦也沒關係
我們也有提供老鼠屁股含尾巴,再送耳朵跟眼睛,很補的喔~


或者老鼠眼睛配上肥肥的脖子?


找到小老鼠的位置後就完成了
未加邊前

加上邊邊後,完成


這次SMART的簽名在左下角,跟書店不一樣位置


右邊是Pintoo LOGO


拼完絞鏈片拍照才想到忘記拍這個小瑕疵,
個人是覺得沒差,不影響觀賞


超市入口有聖誕節擺設
跟之前書店應該是關係企業喔...
又是栗子招牌,地板卻都是幸運草花樣


門口旁有遊戲區,後面海報還寫著Merry Christmas
兩隻對比的小老鼠玩著 呃...這怎麼稱呼去了?
以前我都叫他"摳摳買"(台語)
反正一隻囂張的騎淺棕色馬,一隻驚恐的騎海豚

好友Carol不負責OS
小綠鼠:我身騎白馬啊~~~~(明明就淺棕色)
帶頭巾的鼠媽媽:兒啊~~危險


沒娃娃只有一堆球的夾娃娃機


雖說門口海報寫著聖誕節,但店內卻也有股濃厚的中國風味
穿著中國風的長袍馬褂在照顧旁邊的小寶寶?


帶著中國風小西瓜帽,不過手拿的是碗拉麵嗎?邊走邊吃?


在角色扮演嗎?怎麼出現店小二?
是會冷還是會熱?怎麼又是圍巾?又是小白扇?


這家超市的法國麵包一定是招牌,好多人都有買呢~~
可愛的小妹妹挑了一根


這隻老鼠真帥氣,把法國麵包夾著就走


哈,這隻應該也是夾根法國麵包


超級市場內有很多新鮮堅果類可以選擇


腰果、栗子


不知名堅果類...


飲料?調味料?


第一個是西瓜嗎?跟旁邊桑椹比起來好小巧
最邊邊的是藍莓?


可是看這張又不像西瓜...不過我確定他比這隻老鼠肚子小(指)


還是桑椹嗎? 都亂了分不出來
我最愛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兩位青春小姑娘,拿著草莓想到初戀酸酸甜甜嗎?
要不然怎麼這麼給他嬌羞呢?


這也算水果區嗎??椰子熟了直接撿?
小老鼠坐在推車內也想要拿一顆


香菇?很認真的挑選著年貨~~


鼠媽媽跟小朋友挑選著番茄


紅莓...


老闆:我只要買一顆怎麼算錢?


櫻桃看起來很可口,品質壹定很棒
上面的老鼠看得很開心,準備大開殺戒了吧?


這隻抱了一顆花生


這位可愛的小妹妹,這間超市讓你這麼不滿意嗎?
竟然要放火燒(大誤53134664bl7.gif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題是超級市場的關係?
感覺裡面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母老鼠,
甚至還有孕婦老鼠,肚子裡面有幾隻小寶寶呢?


這隻跟書店那隻鄉村風的好像,
莫非先去書店看好食譜才來挑菜?


這隻也走鄉村風格


這隻有不少蕾絲滾邊


哇,這隻也和書店的貴婦很像耶~~
一樣拿著洋傘,穿著公主袖的衣服,
屁股一定有加蓬裙要不然怎麼這麼翹呢?


這兩隻也一樣,綠色的帽子有夠豪華還有羽毛
粉紅色那隻前額是劉海?
如果是的話,那你是這裡唯一我看到有頭毛的老鼠
只是綠色手拿的那隻是柺杖?
莫非在密謀刺殺誰?(喂...你摳南看太多喔tusky (59).gif  )
乍看這幾隻還以為這家跟微X超市一樣走高級路線


這隻是去剛參加婚禮?還是去相親?
打扮的這麼水...還帶著白手套


因為這是第二幅完成的Pintoo-1000片拼圖,
所以我就與咕咭鼠書店用絞鏈片連結一起,
雖說這些刀膜都是一樣,只是部分好難合進去,
換另一個位置就很順,按得我手很痛,
還叫室友一起幫我拼...
質感部分也有有圖案的不大一樣,摸起來是平滑的,
圖案的地方摸起來就像有膜的感覺

絞鏈片拼起來的樣子


兩幅連接一起的感覺,
書店跟超級市場兩款的老鼠其實有點不大一樣,
書店的老鼠比較大隻,頭的形狀也比較圓滑
超級市場的物品物件比較多點描述,所以老鼠顯得比較小隻,
只是部分物品跟老鼠的比例有點奇怪


立起來的感覺,可惜兩幅都是橫的,
只是不知道Pintoo的拼圖在沒有框的保護下(玻璃在表面),
是否不會褪色?這就需要時間的考驗了
所以我也就暫時沒有擺放起來 ,目前考慮先拿工業用保鮮膜打包起來



咕咭鼠書店拼文

這次寫這篇真是一波三折,
上傳好的圖片,到網路空間不知道為何一直轉向?
總共上傳3次才成功,
好不容易可以寫了換瀏覽器一直當
因為這幅比我預定的進度快完成
所以貓樂園不打算太早動工了,以免我又手滑繼續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