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混很大,一組疊疊貓寫三篇文章,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吐tusky206sf1.gif  ,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就分主題挑出來寫了,以免一篇"落落長",
雖然我廢話也不少....

這篇主要就是疊疊貓跟貓主人的合照,
還好8/6(六)颱風沒影響淡水天氣,
所以拍的照片除了人為疏忽(手殘)以外,尚可接受

拍四隻小天王小喵喵時,橘子就來插花一次
橘子:你們拍照怎麼沒找我?玩具這樣我有入鏡嗎?
makotocat:有~~你的嘴很有型(好敷衍)


拍照地點是在房間內窗台,拍照時剛好有鳥飛來飛去,
搞得臭橘子也很忙著走來走去,
不過那時候剛好在拍這組疊疊貓,
表情跟橘子的腿還真是搭

疊疊貓:後方有巨貓經過,好恐怖喔~~~
 

疊疊喵:橘子哥哥,你看我們會疊羅漢唷~~
橘子:那你們會跟我一樣吐舌頭嗎?
疊疊喵:.....好長的舌頭喔


橘子:還是你們會像我一樣抬腿?
疊疊喵:臭屁屁攻擊暈了~~~


橘子:啪~~~沒禮貌,把你們打成"跌跌"貓,我才洗過澡怎麼會臭?

這幾張有橘子的照片,我這敬責的玩具都有注意老大們的安全,
家裡的貓老大們對這些小玩意兒只有些許好奇,
配合玩具我的文字對話演出,純屬博君一笑,
橘子是隻沒膽的貓咪,我在旁邊看著,
他頂多只敢撥打意思一下或者狀似警告的咬含而已,
連咬大力都不敢,拍完照片,這些小喵喵們我就收好了,

趁橘子在清毛時,我將疊疊貓放他身邊拍照的,
所以請別誤會我,我會很傷心的tusky207qc1.gif  



橘子:臭屁的疊疊貓,以為長得像笨酷哥哥,我就不敢咬你嗎?
         不過玩具,這太硬了,沒你的手好咬耶~~

makotocat:...我的疊疊貓都你的口水了拉~


疊疊貓:O-TORO你看我們會疊羅漢唷~~
O-TORO:我會用電眼光波燒死你們喔 tusky (64).gif 



由小雞率領眾疊疊喵們,向笨酷拜碼頭
小雞:全體立正~~~向穿著衛生衣的老大問好
笨酷:不錯...規矩很好~~不過我這是緊身衣不是衛生衣



 敗家新品~當我們疊在一起?

 敗家新品~疊疊貓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