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嘗試寫拼圖文,或者應該說從沒想過要寫這類文章
某天突然想拼拼圖,上網找拼圖時,很偶然看到柚子貓的文章,
於是又開始拼圖,很自虐的買了450片的迷你拼,
不過那組拼圖不是這次要介紹的

而是購買迷你拼時,店員送我Pintoo體驗包,
讓我想去購買這家拼圖以及咕咭鼠系列,
不得不佩服這家公司的行銷手法,
我沒拍體驗包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柚子貓介紹體驗包的文章
以下參考柚子貓文章格式,試著記錄自己拼圖經驗,照片拍得不怎樣就是了


拼圖主題:The Bookstore/咕咭鼠書店
完成日期:100/8/29(一)
完成時間:無紀錄
購買價格:新台幣1,000元
購買地點:www.pintoo.com
拼圖片數:1000片
拼圖大小:58.8*37.8 cm
拼圖品牌:Pintoon(塑膠材質)

咕咭鼠系列與貓樂園有段時間缺貨,一直到6月中旬到貨,
Pintoo客服還特別打電話通知到貨,服務很貼心,
100/6/25取得,兩隻愛插花的又來例行檢查了,
右上角兩小盒是滿額送的拼圖杯墊,另外PO文介紹


同事買的Puzzle Sphere系列─星空哆啦A夢鑰匙圈


Puzzle Heart系列─寶貝哆啦A夢心形鑰匙圈


咕咭鼠書店外盒介紹


Pintoo我第一次購買,其他網友Blog中有詳細此款包裝介紹文,
有興趣者可參考http://icecore.pixnet.net/blog/post/29323711

外盒拆開就是提供參考的大圖


盒內有兩大包拼圖,介紹其他拼圖圖樣的小卡、保證書以及一張Pintoo絞鍊片說明,
Pintoo賣點就是收藏方便,可以像翻書一樣


先前有購買40片“廚房與貓”系列,先做絞鍊片示範
網友1000片示範文:http://icecore.pixnet.net/blog/post/26251975


咕咭鼠書店以及作者介紹


Pintoo拼圖邊框跟一般不一樣,視覺上會有白色邊框,
也就是開箱另一包都白色的拼圖,裁切都是同規格


先從中間的招牌區以及旁邊的樹先下手


再來是書櫃以及上面的擺飾,最後就是小老鼠跟地板


完成後,一直到今天白天才拍攝


左下角有Pintoo的Logo


右下角Smart簽名


燒到我購買就是這隻老鼠的體驗包
你這隻兇手~~
不過旁邊的老鼠寶寶好可愛唷


這家書店應該要叫幸運草書店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幸運草的圖案
展示書有幸運草書?


幸運草地毯


店員制服也是幸運草圖案,旁邊那位女士草莓包包真可愛


不知道樓下是出口?還是有書可以繼續挑選?
有沒看到幸運草海報?
右下角的老鼠走紳士風


招牌沒有幸運草,變成栗子了,
有平台給客人休息,顏色也最好挑出來
除了下面有點陰影部份有點困難

那位客人你怎麼在書店吃漢堡可樂ㄌㄟ?
應該吃香雞排才對吧~~(大誤tusky (5).gif  )


超認真在閱讀..又見幸運草花樣


最先找完成的老鼠是上面戴藍色帽子的背影


還有這隻穿麥當當衣服的老鼠


另一邊也有老鼠在討論,不負責任OS
女:我昨晚有看到這麼大的飛碟
帶帽子:糟糕,昨天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偷回母艦?


米老鼠你也來插花?
還有老鼠牌嬰兒推車...右邊那隻算學生妹嗎?


這隻是喝醉了??


這間書店還有兒童遊戲區?竟然可以爬樹
也是除了邊框外,先挑選出來拼的地方
坐在樹下的客人你頭頂有隻在晃來晃去,都不怕掉下來壓到你?
左上角那隻表情還真是可愛,一臉羨慕樣


中間拖腮幫子的,為何你讓我想到柯南?


一整個貴氣逼人,跟剛剛走紳士風那隻很適合配對


這隻就走鄉村風格


拿工具拆書店??


哇..這本書好大好重喔~~沒有宅配?


以上為不負責介紹了,看起來這款完成後真的很可愛,
跟大圖也沒色差,不過對於怕老鼠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不接受?
因為拼圖的過程中,會有一堆一小截的老鼠尾巴、手跟眼睛這類73950841cx0.gif

題外話:
至於拼圖家裡的貓主人們難道不會騷擾嗎?
曾經橘子有嘗試偷拼圖咬去玩,不過罵一下就跑了
而笨酷
很容易滿足,因為笨酷也是盒子控,
我必須讓一個盒子給他用,
笨酷就會乖乖一旁監督我拼圖,一邊睡覺,
不過塑膠拼圖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掉到地上會有聲音,
所以相對我比較不怕拼圖少片

笨酷:我就是要盒子


笨酷:玩具,你拼好慢我都等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