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買整組公仔玩具收藏,
約在2個月前,偶然發現這系列喵玩具,還排了預購, 
可是在月初確認訂單時,Carol找到一篇網誌(貓咪疊疊樂),
我們發現這兩款疊疊貓不一樣,於是變節,
本來預購的這款為盒裝玩具版,總共有15隻喵喵,
雖然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手拎大白貓
(圖片來源為奇X賣家k's小鋪)


但我更想要扭蛋版,貓咪也不大一樣,
主要是多了底座,總共是20隻喵+1隻雞,
當然金額也是有差別~~不過看盒裝版圖片感覺精緻度應該也比扭蛋版較好,
內心掙扎很久,想要一次滿足收集更多喵的慾望,只好忍痛跟盒裝版說tusky204bl4.gif  

節省運費及環保問題,賣家沒付上扭蛋殼


每隻喵都被仔細的包裝好


可愛的賣家,附上21張扭蛋紙介紹yociexp75.GIF  
除了最上面的四隻以外,每隻喵喵都有兩種姿勢
 
 
8/4室友還沒回家前,先放在床上拍
全部喵喵排排站,不過房間燈光太暗了,
所以有些照片8/6重新拍攝過了

橘子:酷哥哥,這些是甚麼啊?
笨酷:玩具說你升級當小哥小,我當大哥大了
 

笨酷:你們會些甚麼呢?
 

就是這可愛的底座和小雞一隻 
 

8/6(六)颱風沒來的下午重新拍過,先介紹4隻站立的小喵喵

小小一隻,好可愛
光線太充足的壞處就是把瑕疵放大了


但是無損我對牠們的喜愛tusky2073vk4.gif  


品質上有點參差不齊


4隻腳站立的小喵喵、中喵喵腳底4個都有磁鐵
壯喵喵的則是對腳有磁鐵而已(忘記拍大肥喵腳下情況)


四小天王大合照
橘子:好忙好忙~~借過插花一下


再來介紹中喵喵,姿勢跟表情分別有兩種
一種是四腳站立的喵喵,一臉輕鬆自在的樣子
微笑著把尾巴翹很高


另個姿勢尾巴下垂,四隻腳都揪在一起了


我最喜歡有三八痣的黑白喵,讓我有股衝動幫笨酷點顆三八痣564654rt5.gif  
不過我若真去點應該會被室友罵吧~~


小花喵看起來就好小女生的感覺喔~~


另一版中喵喵,拍完才發現漏掉一隻


做得很逼真,一臉驚恐很怕摔下來的表情,
 

壯喵喵(makotocat OS:明明就是大肥喵) 
 
花喵喵背上有個愛心花紋


4隻腳合併的喵喵腳下都是一個磁鐵


JELLY說這隻好像蟾蜍...仔細看上面那隻比較像


壯喵喵的尾巴都一球圓圓的...
每隻喵喵無論大小都有清晰的小菊花73950841cx0.gif 

這隻JELLY說像豬.
上面那隻有像喵喵在ㄜ便便的樣子


嘴巴偷吃東西沒擦乾淨?


壯喵喵表情特寫...有點兇又有點搞笑的感覺
壯喵喵表示:是沒看過便秘嗎?


介紹完每隻喵喵,再來就是壯觀的疊喵咪塔的時間
疊不好就變成跌跌喵了 
首先是ㄚ橘家族,配樂請自行想像不可能任務音樂

第一次挑戰為8/4(四)


第二次挑戰忘記放上小雞
快倒的樣子,考驗磁鐵的吸力tusky206sf1.gif   
 

8/4(四)挑戰疊8隻,後來8/6(六)疊不起來 
 

不過8/6(六)突破8隻的挑戰tusky2053ya8.gif


最後放上小喵喵疊在中喵喵背上,大家一臉開心的表情
室友加班的週末,疊疊貓陪我度過快樂下午時光

貓主人們的部分請看

   疊疊貓系列同場加映~疊疊貓拜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