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了喬安的書,很佩服喬安的巧思跟創意,

現在寵物當家,很多寵物用品的價錢真得很"高貴",

尤其是日常用品,小小桌子跟衣服動輒好幾百,

其實生活週遭很多小東西都是可以替代,

本想學喬安的書依樣畫葫蘆,只是當初為了KUSO的醫藥費義賣了,

手邊我又沒什麼道具,腦中創意有限,

過年前那段時間正巧寒流來襲,

室友一直希望我幫家裡的寶貝們織毛衣,

只是手邊毛線都剩半球多的,不想多花錢買毛線跟書,

毛線的質料又偏軟,不適合做像義工賣的貓草球,

所以我就織了一條短短的小圍巾,起針約30針...

只是完成後我忘記先拍照...

結果笨橘子把圍巾咬去練摔角,丟過來丟過去,最後圍巾的邊變得毛毛的...

嗚...一點都不體諒我這ㄚ母的用心良苦

成品不怎麼美的圍巾...本以為針數太多了,可是剛好成彎曲狀...有兩層的感覺



近照的感覺,整個就是...毛


近照再來一張....圍巾的交叉處
室友:拍那麼多張幹麻...拍貓帶起來比較實際吧
makotocat:感覺不一樣ㄇㄟ,重點是....我只有捉到一隻MODEL拍
                       所以先讓我魚目混珠一些


O-TORO一臉我虐待他的樣子
這是禮物耶...不要這麼不賞臉拉


O-TORO:我只是在醞釀"小馬哥"的味道,這樣有沒有夠殺
makotocat:O-TORO....這樣太殺了 不符合你憂鬱王子的形象啊...


其他貓的再找時間拍....
笨酷:媽咪...你已經欠很多東西沒改了喔
makotocat:


2008/03/09
因為拍不到小姬妹妹跟笨酷的,不過有拍到笨橘子
看圍巾還能當頭巾用多棒啊....
有沒有像演小紅帽的感覺ㄌㄟ


橘子:媽媽,為何我就不能像O-TORO哥哥一樣帶帥帥的樣子



makotocat:誰叫你皮,把圍巾咬的濫濫的,所以處罰你今天演小紅帽
                      ㄎㄎ,我真是壞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