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久以前的文章(2006/1/11)...整理相片的時候看到
所以就舊文章回鍋一下...

話說很久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悠遊卡做得好醜
偏偏自己買到的圖案更不用說,超級羨慕日本的電話卡
每張都薄薄精美的樣子....,
後來知道有個人化的悠遊卡,那天經過X達沖印就順便繞進去問一下價錢
媽啊~~~一張500元,裡面沒有任何COCO...只有那100元的押金
人家某便利商店的I-CASH卡也不過250元,悠遊卡竟然貴這麼多,真是搶劫...
我也沒有可以印照片的列表機,若有我也無須找替代品了,不是嗎?
於是去某拍賣網找到便宜的替代品...
就是個人化貼紙...哈哈哈,一張不過90元,一口氣馬上給他訂3張

星期天才下標, 昨天拿到熱熱的貼紙了...
不過建議畫素高的圖片,做起來才不會不好看
至於要多少比較好,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的不到500萬畫素,所以圖片有點小粗
若有人想和我一樣做個人化悠遊卡,又沒有印表機的話,不妨考慮這種喔

最下面就是捷運局醜醜的悠遊卡 三張我做的貼紙


粉開心的 馬上貼一張笨酷瞪大鼻孔貼


再來一張本貓跟悠遊卡合照
笨酷:媽媽 我代言費很貴喔 你要給幾罐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