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O-TORO黴菌治療進入第三週
一開始先說一下小插曲吧...
跟以往一樣,下班後我直接坐車到獸醫院等室友帶貓過來
獸醫院的助理有飼養一隻黃金獵犬..很漂亮的狗狗
每次去的時候,看到人總是開心的打招呼
昨天一看到我,甚至還開心的汪汪叫..
第一次聽到她叫,覺得聲音不大對...怎麼啞啞悶悶的
好奇問醫生助理狗狗是不是感冒了?
怎麼知道她的回答竟然讓如此我震驚、難過...
原來前飼主把她聲帶割掉了...
聽完後只能好好秀秀她,還好她依然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眼中不時透漏著淡淡的憂鬱
室友說或許她覺得已經無所謂了,起碼現在的她是幸福的...
對於那種想要養寵物又要傷害牠的人,實在不予置評..
還好身邊沒這種朋友,要不然我一定大罵一頓才爽
以上是在醫院的小插曲....只希望那隻狗狗以後不再受苦了

O-TORO目前情況非常良好,最近天氣比較好了,
他還會自己跳去窗台上看風景,自在的很...
每次去醫院看到他的體重慢慢上升就很開心
現在體重也有3.1KG了,快胖1KG了

醫生覺得O-TORO復原情況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我能讓O-TORO治療到6週的時間
說因為貓咪的黴菌都有潛伏期,所以希望我不要4週就停,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沒有贊成反對的空間,
畢竟何時該停藥?何時狀況才算控制不會影響家中其他的貓?
這些我想我跟O-TORO都很願意配合醫生的治療...

O-TORO乖乖又挨了兩針,
等拿藥的時間,他自在的躺在診療桌上要我跟室友摸摸
現在的他比較活潑些了,要我摸摸...摸到他很HIGH的時候
還會張嘴輕咬我的手...那種看他慢慢復原的感覺真好


梳下來的毛已經幾乎沒有皮屑了
有也是少少的,不再是一塊塊的
而且梳下來的毛量也很正常,就像平時貓咪換毛的感覺


從上往下拍,背部的地方已經沒什麼看到皮屑了




背上的毛也慢慢的長出細毛,皮膚也滑順點了
連黴菌造成的黑色素沉澱也比較淡了
醫生說黑色素沉澱會慢慢好起來,不過需要很長的時間


肩的部份,毛色也因為營養比較充足漸漸改善了


O-TORO不高興我一直拍照片,卻遲遲不給他罐頭吃(拌藥用的)
直接衝來洗衣機上面...不過還是被我強迫拍了好幾張
因為黴菌的關係,耳殼部分總有清不完的髒東西,
眼睛上方也被黴菌肆虐過禿了一小塊


還是喜歡裝憂鬱...


終於可以拍到他的大頭...看起來比較不憂鬱的了


來張全身的看看毛的狀況,是不是順很多了?不會到處亂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