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貓咪O-TORO的文章最多,但都是醫療紀錄比較多,
我很希望也一直努力O-TORO身體健康,只是偏偏事與願違

昨天晚上發現O-TORO有點怪異,一直頻頻兩邊廁所跑來跑去,
本以為他在玩貓砂,加上O-TORO精神狀態以及食慾都不錯,
想說在觀察看看,可是早上清理廁所又發現有拉稀的便便,
晚上回家後檢查O-TORO的小屁股,發現的確是O-TORO拉肚子,
但是原因不明,畢竟O-TORO體質不是很好,時常會有些小狀況

晚上O-TORO依然跟橘子照樣跑跑跳跳,還追逗貓棒追得很HIGH,
玩到一半O-TORO突然跑去蹲在廁所前面的地板,蹲了至少3分鐘,
我走過去才發現O-TORO竟然血尿
嚇得我馬上去換衣服,追著O-TORO抓籠子,
沒錯...現在的O-TORO很調皮,
常看到情況不對,就讓我追著跑...

因為蔡醫生搬到石牌去了,所以竹圍只剩下其他的醫生,
O-TORO先做基本檢查,醫生說應該是膀胱有結晶或者結石造成,
但超音波的機器移到石牌,需要另外找一天去照超音波確認,
可以先打針、吃藥抑制,等超音波檢查過後,在確定是否需要食用處方簽飼料,
至於為何會造成膀胱結晶或者結石的原因,有可能是飼料,
或者是貓咪本身體質問題,還有就是比較少喝水

仔細想想搬新家後的確比較少看到O-TORO喝水的樣子,
畢竟O-TORO常喝水喝到頭跟臉上,最近都沒有跑來要我們幫牠擦過臉
但是不管哪種情況,未來還是有可能會復發的,只能多注意了

回到家,就先開了一包貓草茶包,騙O-TORO多喝水,
隔天星期四再預約這星期過去石牌做超音波檢查了
現在只希望情況不要太糟糕,
只是看診回來以後...O-TORO生我的氣都不給我摸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