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室友跟我說比較詳細的過程,
為何KUSO最後會爬樹回來?
先前KUSO有爬樹,卻因為距離太遠無法過來平地,
所以室友跟樓下的鄰居用線想辦法綁住前段樹枝,
也因此發現KUSO腳上有明顯的外傷

室友跟我通完電話後,
先去五金百貨行看捕鼠籠的大小,
回到家時,又聽到KUSO的哀嚎聲...,
於是室友又搖著牠們的專屬飼料罐,引誘KUSO爬樹
室友一邊鼓勵牠,而KUSO這次也終於願意配合了,
只是可能腳痛的關係吧?KUSO只能分段的爬上樹
最後沿著室友他們用的方式回到平地,

但...我們始終無法高興太久
因為帶去醫院後發現,KUSO的傷口不是單純的外傷,
整個阿斯里肌腱外露了...
就像雞翅膀折斷一樣,整個左後腳只能晃晃晃...
醫生說這不開刀,就是變成只差臨門一腳的三腳貓,
只是要開刀把阿斯里肌腱放回去跟固定住
這樣KUSO就可以自由行走了 ...
現在雖然不確定蕃茄妹是否要養?但就算原地放養 KUSO也沒競爭生存的能力,
醫生知道我們現在經濟有點困難,
畢竟室友還沒找到工作,我的薪水要繳生活基本開銷跟貸款
所以醫生說友情贊助跟我們收6000元,含住院跟其他的檢驗...,
我頂多只能幫KUSO負擔一半,剩下的可能真得要上網捐募了,
只是....我什麼都沒有到底要怎麼募款,我也毫無頭緒...

唯一欣慰的是...
還好KUSO緊急救請來..
因為醫生判定KUSO只有4個月大左右,
體重卻只剩下有1.35KG,
我們不敢想像如果再慢幾天,KUSO是不是就走了

現在...我必須暫時停筆,送室友去醫院,
因為今天的奔波讓他傷口有惡化的趨勢了,
而明天期待已久的貓聚會也無法參加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跟平安...除了無力、無奈跟無言
我一直想...我是不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