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今天的O-TORO很開心,為什麼ㄋㄟ?
今天的O-TORO異常興奮,似乎知道他快可以進來跟大家玩了
今天的O-TORO特別頑皮....
從撿到O-TORO到現在,今天...我第一次看到他主動玩玩具


今天又是O-TORO的黴菌復檢...
主要要確定2個問題
1. 現在復原的狀況是否還有需要帶伊莉莎白頸圈?
2. 蛋蛋到底還在不在?


蔡醫生一如往常...先做最基本的檢查
O-TORO體重目前為35.4KG,體溫38.8度
黴菌部分在伍氏燈下完全沒有任何螢光反應
所以蔡醫生宣布O-TORO可以暫時不用吃黴菌藥
只需要配合笨酷們的治療期間,繼續洗藥浴就可以了
確認後頸圈我馬上幫O-TORO拿掉,他開心的一直梳洗自己的毛


蛋蛋的部份,確定O-TORO還沒結掉
至於先前為何沒摸到蛋蛋?
醫生解釋可能先前O-TORO太過緊張,導致蛋蛋往內縮
加上那時候摸得不夠仔細


蔡醫生仔細處理上面兩項後,
詢問我是否要再做血液檢查確認血巴東體部分,
我當然說好,O-TORO很乖的讓醫生抽血,
不過可惜的是這部份檢查O-TORO沒有過關
醫生跟我說不要擔心,因為先前治療血巴東只有一星期,
那時候發現O-TORO黴菌太過嚴重,轉而治療黴菌部份,
而且當初O-TORO體力太差了,又有不吃飯的情況...
所以這次蔡醫生開兩星期治療血巴東體的藥給我,
治療血巴東體的期間,順便觀察黴菌是否有復發了


無論怎樣O-TORO的身體健康已經解決一部份了
今天的看診也同時打最後一次預防針,
我打算等O-TORO血巴東體治療完畢後,再做去蛋蛋手術...
還有施打腹膜炎預防針,以免他體力負荷不來...
加上自己COCO有限,還好醫生都有給我一點折扣
5或6月讓他跟笨酷一起去美容,把毛理掉...重新再讓他長美美的毛^^
P.S 這次血液檢驗費350元、預防針700元,血巴東體藥400元(一週200元),
以上費用僅供參考紀錄用

我想O-TORO也知道這些吧...所以今晚的牠才會如此開心


題外話1...
這次看診等藥期間,跟醫生小聊一下,
我開玩笑的說,撿了O-TORO看診費都快可買隻貓了,
醫生說這樣還算便宜,現在很多人買的貓不是活不久,
就是還要再花買隻貓的錢看病...所以他支持領養,
我就跟他提自己身邊朋友例子,有些人就是要買貓,
但若真要買,我也不建議跟寵物店及商人買,
若非買不可的話,就找自家繁殖的...,
那種健康程度有一定保證,無論寵物如何來?養牠就愛牠一輩子...

題外話2...
看診完畢後,我跟室友在獸醫院附近吃飯
感覺他鼻子上有水,室友拿衛生紙要我幫O-TORO擦臉,
我第一次看到O-TORO這麼精神緊繃...
連去醫院,打開籠子他總是很從容的自己走出來
可是當我想幫他擦臉的時候
他卻整隻往籠子裡面躲,似乎害怕我把他捉出來丟在外面的感覺
當我把籠子又關起來,他才又自在的躺好...伸伸小手要跟我玩
好心疼那種反應...,看來他真得是被棄養的

以下是O-TORO最新治療的照片

沒拍好,只有半顆頭=.=
不過那不是重點,我的重點在於先前感染黴菌部份
很明顯好轉,底毛又濃又黑


特寫


手的部分雖然看起來有一節一節的感覺


特寫,也是有長出漂亮的底毛了

 


依然不愛給拍


明明剛剛就有看鏡頭的~"~

 


就是想盡辦法閃....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感覺不錯的...卻...黑壓壓一片=.=
只知道兩顆眼睛在哪


修一下圖...還是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