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連續假日的第一天就是帶O-TORO複檢
邁入黴菌治療的第四週...
這三週的情況個人覺得好很多..精神部分更不用說
現在他常常跳到洗衣機上面偷看房間裡面 活潑得很..

不過詳細有關健康問題是否已經好了...當然這還是需要醫生判定
星期三中午的時候,就接到指定的醫生請假掃墓了
所以換另一位醫生檢查...

體重已經有3.6KG了...
醫生用伍氏燈檢查,還是有輕微的螢光反應
但是已經淡到...讓我看不大出來了,可能我不大會看吧
醫生看到O-TORO的耳朵...有不少髒東西
不過每星期O-TORO洗完澡我都會清理耳朵
先前問過蔡醫生,他跟我說是黴菌的關係
醫生擔心後期換耳朵有問題
所以要求我每天幫O-TORO清耳朵..
再來就看下週蔡醫生複診情況是否好轉了

P.S 4/6室友洗澡的時候發現O-TORO還有蛋蛋
不知道O-TORO是不是隱睪...所以先前一直以為他沒蛋蛋了
只好等下週複診在問醫生了...
以下為最新O-TORO黴菌治療情形照片

背部一整片顏色已經看起來很一致了
不會有很明顯東一塊西一塊的黑色素沉澱了

從上面俯瞰,背部靠屁股脫毛的地方整體比例很大

特寫部分

從脫毛部分側面拍可以發現有些很細微的毛慢慢長出
 

特寫部分

黑貓果然不好拍...由下往上拍 看起來很殺

還是拍O-TORO低頭的樣子....繼續走憂鬱路線
但是還有點殺的感覺

明明就在撒嬌  唉 怎麼拍起來還是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