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諸事不順 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
虐貓的人被捉到了...


基本上 從知道虐貓給這訊息後
我爬過當時全部的文章 那時候大約80幾頁
他母親請求大家放過他 當時我只有一種想法
如果當初他自己不要挑釁將這些照片放到愛貓網站的話
是不是討伐會少一點?
自己做了這些行為 卻又不敢誠實面對 直到受不了才出來
又把其他愛貓人士塑造成暴民


今天招惹這些網友抗議的是他自己
加上當初他可是信誓旦旦的說 沒人制得了他 在文章中寫的很猖狂
還說既然大家喜歡他的照片 那麼他要如何虐待其餘小貓
如果有人到你家 告訴你他怎麼欺負你最喜歡的東西 或者動物
難道你不會想把他痛扁一頓丟出去嗎?
所以我只能說一切自找的...沒什麼資格說其他愛貓人士如何
以下為挑釁文章 大家看過就知道為何愛貓人士如此憤慨了


大家好,我又來跟各位討論我的貓貓了
感謝各位親愛的網民以及斑竹對于本姑娘貓貓的濃愛﹗
歹勢歹勢﹗
想與各位溝通一個想法
對于貓進行「必要處理的手段」,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內地,都沒有違反任何刑事法規,這最多只有行政責任(我是很努力學習的)
網路警察也不會因為各位的個人、團契、或是媒體的檢舉而有所行動,因為並沒有違犯刑事法規﹗
至於報警?各位可以說說看我犯了什 法要被警察或公安捉走呢?
而諸位也大可放心,不管你們去向哪個網站要我的IP,它們也都不會理會你們的,因為它們不想因為侵犯隱私權而被求償﹗
也因為我發現大伙兒跟我一樣喜歡貓貓,如此熱情的在網路上發表言論,因此我希望各位今后能跟我一起分享我手上每一只貓貓的照片
我家中養了兩只成年母貓及一只公貓,上個月生了四只,三女一男,好可愛哦﹗
所以我會一只一只的把處理她們的過程用相機拍給你們看,而且會在她們骨折以後,將她裝箱置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某處公車站牌下,將照片上網提供給各位搜尋,看看能不能在她們…. 之前找到﹗各位朋友加油﹗
最後,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照片中貓貓的下落
我呢,早就已經把她放到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的某個垃圾箱里面去了


至於某家電視台的傳聞 本來我就很少看了
只是這次爆發為了搶獨家 不惜與虐貓人交換利益
頓時覺得身為媒體是否要有所謂的道德良知呢?
記者素質一個比一個差...連問問題的技巧 都常讓人想扁


最後我只想說人在做 天在看...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貓友不是沒有理性 單方面壓迫方先生 而是大家看不下去才跳出來的
現在只能乞求立法部份能通過...而非只是罰錢了事


P.S親愛的小貓咪 你痛苦的時候 大家都很難過 雖然不知道現在你在哪了
如果當貓天使了 希望你不再痛苦 好好去吧...如果沒當貓天使 我衷心祝福你找到好人家 不再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