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親膚牛奶棉中粗7股-粉藍、梅紅、深咖、白色、卡其白、灰

針號:可樂鉤針 NO.7 (4mm) , NO.6(3.5mm,鹿角部分)

其他材料:毛根*13,固定鹿角用

織圖來源:淘寶

中秋連續假日,繼續解決待織清單,

雖然這頂喬巴帽是插隊,根本不在9月要織的清單內,
只是剛好近日身邊朋友、堂妹小孩都大了,

看到大家都在FB上分享孩子戴小帽子照片,所以就想織幾頂送人,

明明堂妹說要米妮帽,可是....我就想先織喬巴帽
(一整個不管別人需求,還問一堆tusky206sf1.gif  )

這頂完成後頭圍約50-51CM左右,因為是用牛奶棉,彈性有限,

戴在御用模特兒-熊貓頭上,

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縫歪了?還是熊貓已經陪睡被我壓到歪?

莫非我需要買顆假人頭回來??

不過歪對我似乎...已經很正常了,沒幾個作品縫正過

從頭頂特寫,帽沿只有放毛根,因為沒有做引拔針,看起來總是歪歪的
感覺還是做引拔會好看些

鹿角特寫,鹿角中間那根沒放毛根
另外兩根都各放三隻毛根而已,也沒有加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