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送你去板橋殯儀館後又跑回林口做筆錄..再回到淡水只睡一下

回來整理你需要的東西,再過去等法官來驗屍

再看到你的狀況....我淚水實在無法控制...我心好空

我才發現在怎麼氣你...我還是這麼在乎你

你這麼愛漂亮...又怕痛,你走的最後那時候想得是甚麼?我好想知道

ㄚ德本來晚上才能到家,中午前趕回來....

回到事故現場幫你招魂....看到車子最後樣子

我真的只能躲在大哥肩上哭...我對未來好害怕好茫然...你知道嗎?

阿酷一直走到門口去等你,一直跟著我...你要記得回家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