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糖果轉蛋寶寶線 - 炫粉*3(購於小吉舖)、短版奶油寶寶櫻(購於琦舖)、EX991

針號:可樂鉤針NO.6(有點忘記了)         

其他材料:蝴蝶結

完成尺寸:羊咩咩身高約25CM,五星型毯子對角約95CM左右

室友朋友生寶寶,對方結婚的時候沒辦法參加,寶寶滿月也沒時間南下,
材料早在7月就買好了,因為新工作實在忙到連假日都無法放鬆,
只能利用六、日空檔時間趕工,還好星型毯沒想像中難鉤...
上youtube關鍵字輸入"star baby blanket crochet",就會有不少教學影片

其實本來我是想把羊咩咩的頭縫合在星毯中間,
又不希望寶寶大了,小毯子就沒作用...所以毯子就越鉤越大,
可這樣縫上羊咩咩頭又很怪,跟預期想得不符合
室友問我說這毯子星型要怎麼用?若要能包的話,縫頭就會卡住了
要像國外網頁當背巾用,手邊毛線又不夠多...
不過我當初真沒想這麼多,只想做不一樣形狀的毯子
最後就改成毯子跟羊咩咩各一了

3顆寶寶線除了鉤毯子、小羊裙子...收邊後,
最後只剩下10CM左右線,一整個剛剛好

送人前洗一下,要不然都沾上家裡貓主人的毛
定型中,小羊樣子有點好笑
undefined 

趁著周末好天氣帶出去外拍,
類似安撫巾,又不像安撫巾的小羊咩咩~~
小裙子是10芒星
左邊覺得蝴蝶結太太...最後又改成右邊

這組毛線顏色跑色真的很亮眼...一整個超加分


讓羊咩咩躺在毯子中間,太久沒做娃...羊咩咩也是縫歪歪的
算了...縫歪也是我的特色?



簡單的包裝,要送出前才想到要拍一下 


朋友拍照給我看寶寶用的情況
看到寶寶抓著羊咩咩...有種莫名的開心


請朋友拍星型毯包起來的樣子,朋友說無法裹一圈


最後合照一張..希望寶寶平安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咩咩 寶寶毯 星型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