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一星期了,這段期間淡水總是下著雨,
連人也跟著懶了起來,明知道一堆東西該整理,
眼睛所掃到的地方總是會自動過濾,
假裝沒看到一堆障礙物躺在那

星期六難得看到許久沒見的太陽公公出來,
明明很想睡覺還是8點多起床,把棉被拿去頂樓曬,
也順便把房間的小陽台清理過,
準備把那區規劃成喵主人們的觀景區

一開放觀景區,家裡的喵主人們開始在探險,
廁所也放了一個在小陽台,這樣房間地板也可以比較乾淨些


這樣看起來風景還不錯吧,樓下那片綠綠是鄰居種菜的,
乍看還滿像在很鄉村的地方,要不是遠方有三棟高樓的話,
視野應該會更美才對...

橘子:酷哥哥,你那邊有沒有看到漂亮姐姐啊?
笨酷:我只看到婆婆耶~~
O-TORO:凡走過必留下味道,這邊好像有漂亮姐姐停留過耶


笨酷:那這邊有沒有漂亮姐姐??
橘子:酷哥哥,另外那邊拉~~


橘子:發現....每次都想打我的小姬姐姐
makotocat:是因為你都欺負姐姐吧~~


本來只想放一塊地墊,以免貓主人們趴在那太冷
O-TORO:橘子弟弟趕快看鏡頭應付一下那個拿相機的


橘子:其實我們感情一點也不好,我在想要怎樣可以獨占暖呼呼的地墊
O-TORO:怎麼老覺得有被暗算的感覺


最後橘子假裝睡覺把O-TORO擠走了
還滿足的睡翻


太陽暖烘烘,橘子睡得好熟啊~~隱約還看到O-TORO的小手


O-TORO:那個還在拍照的,我趴這樣會冷耶


另一邊換放上貓主人們的御用小床
O-TORO舒服到眼睛都快瞇起來了,黑貓真的怎麼拍都兇


這種玻璃可以擋光,但是又可以有日曬的功用,
O-TORO皮膚狀況不好,可以在那邊盡情作日光浴,
熱了還可以換去平台趴

玻璃的另一邊我手短擦不到,橘子好認真的在欣賞風景
雖然一早就起床花差不多快一小時的時間把小陽台擦乾淨...很累,
但是看到貓主人們滿意的享用這悠閒,我想一切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