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阿酷年紀越來越大,就很想多做點有關牠的東西在身邊,
剛好看到公仔製作...就馬上訂了一個,
想說若像,以後再做家裡其他隻貓主人的

好笑的是我訂做完後,等公仔送來期間,
室友也在叫我...上網看有沒有人在做公仔這類,
我偷偷保密一直到公仔寄來才讓他知道

訂購網址:http://www.pinkoi.com/product/150BnUgy
或者FB搜尋"Zebra&Dog斑馬與狗"

因為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所以需要3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收到的時候已經是6月份了,
訂購時候要跟賣家溝通想要製作的感覺,
需要提供各種不同角度照片給對方參考,
讓對方知道貓咪身上花紋樣式,
阿酷本身拍照起來都是酷酷的樣子,
所以我特別提醒賣家,我想要做有點俏皮的感覺,不要太嚴肅

拿到的時候是晚上,馬上拿出來跟阿酷合照,
室友實在是...標準爸爸模式啟動,
一整個要求很高,用高標準去看公仔,一直說不大像,
一下說眼睛上面骨頭太凸,一下說沒做阿酷的貓牌...
最後卻又跟我說...找時間也要做小姬妹妹的喔
阿ㄌㄟ~~~攏你ㄌㄟ共~~(台語)

公仔放在阿酷旁...我覺得還滿像的
不少FB朋友也說很像

阿酷:你哪位啊??幹嘛一直看我?


阿酷:爸爸~~他好奇怪...叫他不要靠近我~~走開(躲


隔天好天氣,還是自然光拍起來漂亮
阿酷一直非常不願意公仔靠近...


偷偷放到胸前拍一張

那天逛永樂買的布...好襯公仔啊~~


阿酷:是拍夠沒?


最後放上公仔的特寫照片
有吐可愛的小舌頭...穿上小襪子~~個人滿喜歡
要去買公仔展示盒放好...
下次換訂做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