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我從未想過我會養了第5隻貓,
雖然小不點是意外闖進我的生命中,
但我不得不感謝她的出現,
因為她讓阿母了解貓的好,
還會會主動跟我分享路上看到的貓,
甚至看到文章有貓的,都會馬上拿來給我看,
也很感謝小不點的出現,陪伴著阿母
讓她更有活力...
小不點現在也常晚上跟橘子搶著陪我睡覺

小不點~~你來這家裡一年了,
一如一開始我曾說的,雖然我的愛已滿
但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甚至願意為你在擠一下我的愛
我應該有實現我的承諾,
儘管你不會說話...
我還是想再問一次,在這裡讓你開心嗎??

寶貝....今天不是你出生的日子
但卻是來我家的滿周年
對我而言就是你的生日了
所以生日快樂了
 1863497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