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tocat:今年因為前段時間KUSO的事情,媽咪沒多餘的COCO買生日禮物給你,
                       你乖乖等媽咪開罐頭給你吃喔~~
笨酷:啥!!今天我又老一歲了?不過昨天有罐罐吃,今天又有得吃真讚~~
           但是沒禮物?怎麼要在禮物盒子裡? 媽咪,你要給我打包去哪?

makotocat P.S家裡只有星期六或日可以吃,4貓吃1罐


笨酷:媽咪,等等有罐頭吃,為何還要我先練瑜珈?這樣可以吃比較多嗎?



笨酷:媽咪,罐頭上的汁不能浪費,我會小心舔乾淨的~~


因為室友不讓笨貓們養成挑食習慣,所以都會再加入乾飼料


笨酷:身邊這些小鬼是怎樣?今天我生日我最大耶,怎麼還可以跟我分?
makotocat:笨酷乖喔...你是哥哥啊~~弟弟牠們生日,你也有得吃啊~~
笨酷:好吧~~小鬼們,今天我生日你們才有得吃喔....要吃少點,剩下留給我吃~~


笨酷:好吃好吃~~今天我要都吃光光,不留半顆給其他人吃


笨酷: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在MSN跟網頁上留言給我的祝福,
           今年我的願望是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著爹地、媽咪,
           也希望大家平安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