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會架設個人網頁..大學學過通通還給老師了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沒有ㄇㄟ"...還真得沒有在聽...老師原諒我

 

還好有部落格這玩意兒...還真方便...可以寫日記用 哈哈...還可以跟人分享我家笨貓

 

所以開張第一篇就寫寫我家兩隻笨貓吧...說笨貓不是牠們真得笨

 

只是那種大家以為貓是聰明.伶俐 但是養貓的人都知道...其實一切都是偽裝

 

貓其實偶爾會突槌...但是卻又掩飾像沒事發生過一樣...

 

廢話不多說 先介紹我家兩隻活寶

 

我家少爺:阿酷(又名笨酷)

 

我家小姐:小姬(又名小姬妹妹)

 

*生日︰笨酷4歲快滿5歲了(其實他之前的主人不大記得他實際年齡)、小姬妹妹3歲

 

*性別︰笨酷是哥哥,小姬妹妹既然已經是叫妹妹了,當然不會變男的囉

 

*品種︰兩隻都是米克斯面具貓

 

*興趣︰
笨酷因為怕熱,所以特愛洗澡,只要聽到我室友說“阿酷洗澡澡”,
牠就會跑去浴室門口守候,等室友幫他洗澡,笨酷還喜歡翻肚子裝可愛,
所以本人非常懷疑他是隻狗,笨酷還喜歡跟我玩手指躲貓貓,只要準備睡覺蓋被子,他就以為我要陪他玩。

 

小姬妹妹最愛閃亮亮的東西,以前還會偷拿我的髮飾玩,簡直是小葵的翻版,
還喜歡追紙團,跟在被窩裡面睡覺,貼心的是喜歡靠我睡,不喜歡靠我家室友睡

 

*技能︰當然別奢望貓會跳火圈
笨酷會坐下跟趴下,洗澡擦身體的時候,會乖乖將前腳放在馬桶上讓人家擦身體;

 

偶爾叫過來,牠老大若貓心大悅的話,會願意過來寵幸一下貓奴我,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跟笨酷要香香,也就是所謂的親親。

 

小姬妹妹比較害羞點所以目前只教會坐下,不過比起以前怕陌生人的程度好很多了。

 

*來源︰
笨酷-當初是在奇摩拍賣認養的,自己本身已經有斷斷續續養貓經驗約有快10年,
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繼續飼養,直到2002年我終於克制不了而去網路上領養,
第一眼看到笨酷,只覺得牠很可愛,帶著端正的面具,
儼然是個蝙蝠俠也可以說像蘇洛,四隻腳還穿著小白襪更是可愛,
最特別的是牠是我養過所有的貓中第一隻公貓,記得當時帶牠回家的時候,
牠前主人因為要去當兵所以割愛,路上千叮嚀說笨酷脾氣不好,到陌生環境會很兇,
可是牠一到我家,我取得新名字叫不到半天牠就知道,甚至還睡到翻肚子,
笨酷個性很好客,有客人來家裡沒摸摸牠,
牠會一直在客人身邊打轉纏到客人摸他為止,算是很黏人怕寂寞的貓。

 

小姬妹妹-會養妹妹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笨酷在家沒伴,
有時候只是出去買個飯也會唉唉叫,
很怕被棄養的樣子,所以那時趁著我前室友還沒開學就領養了小姬妹妹,
牠也是前主人要搬家,房東不允許而只好割愛,本來牠的名字是“小雞”,
因為前主人說要紀念他以前撿到的烏骨雞,聽完這故事真的只有三條線,
實在不懂烏骨雞跟貓的關聯性,當初本想幫牠改名字,
但是前主人希望我不要改,所以我只好改同音字“姬”,
小姬妹妹是怎麼養體型都不容易胖的貓,整整是笨酷的一半體型,
也因為這樣所以朋友都以為小姬是幼貓。

 

貓對我而言是一輩子的夥伴...

 

養到現在我很高興有牠們的陪伴,
儘管半夜常常睡到一半就會感覺到小姬妹妹被笨酷追,

 

跑來我身上要我保護,真的好氣又好笑,儘管隔天頂著黑眼圈去上班,
牠們依然是我的寶貝;

 

當我失戀、工作失意的時候,牠們總是靜靜的守候著我,
尤其我哭的時候,笨酷還會跑來看看我,

 

早上鬧鐘一響兩隻貓咪輪流撒嬌要我摸,
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就會看到兩隻貓在那裡等門,

 

也是要我摸摸,那種被依賴的感覺讓我覺得生活有重心,一天的疲憊也這樣沒了。

 

本來不愛貓的他...現在也打入我們的生活...比我還疼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