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O-TORO越來越適應跟其他貓的生活,變得很活潑、調皮,
平時我跟室友玩電腦的時候,他總是喜歡躺在我的電腦桌上,
若我桌上堆滿要用的東西,例如拼圖,或者要玩的小玩意兒,
他才會改去室友的電腦桌上乖乖趴著,想到就撒嬌要人摸

半夜睡覺時,總會偷溜到室友的枕頭上,跟室友一起睡覺,
要不然就要枕在室友的手臂上,
嘗試過偷抱到我的手上,O-TORO就是嫌棄我,
都不願意跟我一起睡,都把屁屁偷偷對著我

那天O-TORO吵著要人摸摸,室友忙著玩電動,沒理他,
O-TORO乾脆趴在室友手上

O-TORO:爸爸,理我...我等到快睡著了拉~~


O-TORO毛黑,眼睛也黑,好難拍
O-TORO:理我理我~~啟動眼神攻勢


最近喵奶奶跟朋友都說O-TORO毛色越來越漂亮,讓我好開心,
O-TORO身體也變很健康,漸漸養出肉了,腳也變壯很有力,
讓我無法一手抱起來,那天O-TORO跑給我追,我竟然第一次抓不到他,
我跟室友都很高興O-TORO有這樣的轉變,
現在我跟室友要外出上班,O-TORO還會送我們到門口喔^^
真是窩心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