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年底,喵玩具跟室友在"大貓(虎)年"很混亂的情況下完成終身大事,

迎向新的2011年,喵玩具跟室友也不打算過兔子年,來學一下越南過"小喵(貓)年"

這不是喵玩具想瘋了唷...在越南今年真的是貓年,

在越南為何12生肖中有貓的說法很多,

其中一個典故是說因十二地支的卯與貓音很像,所以傳至越南誤聽變成貓年了,

而且越南是個愛貓的國家,害我蜜月想換去越南玩tusky2067bw4.gif

神秘貓年 越南獨有

為什麼在越南十二生肖 兔成了貓??

因為嫁人了~嗚..,
所以今年一直到初一才回到淡水家中,幫貓主人們補上紅包,拍新照片

橘子:又到了要掛這怪怪紅牌的時候了??

makotocat:橘子,你有什麼新希望嗎??
橘子:願望喔?讓我想想喔~~


橘子:zzzZZZ
makotocat:小朋友,你想到睡著了喔??


橘子:好吧~~祝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中大樂透..
         然後買一堆罐罐給我吃
         還有就是我不要老是被爸爸打屁屁
makotocat:話說你被打屁屁都是因為你太皮的關係唷~~


makotocat:那麼小公主你的願望呢?
小姬妹妹:希望阿姨們都跟我一樣天生麗質,天天美麗
               不過我可以要求每天給半隻蝦蝦吃嗎??
makotocat:小美女,過年期間喵奶奶已經偷給你加很多菜了


O-TORO:輪到我說吉祥話了,祝叔叔阿姨COCO數不完,身體健康
               然後希望以後我的照片可以美美,不要修圖
makotocat:寶貝...你好乖,我更希望你的身體養壯點
                    不過你的照片跟熊貓想拍彩色照片一樣困難,可以換個願望嗎?


O-TORO:有這麼困難喔
makotocat:沒辦法,誰叫你眼睛也這麼黑又亮
                   拍你3張照片...一張不能用,一張修得出來,只有這張不用修就很帥


makotocat:可愛的笨酷,輪到你了
笨酷:先給我看樓下正妹一下,等等先
makotocat:



笨酷:先擺個帥POSE,在祝大家喵年行大運
         玩具有沒有拍到?這樣有沒像model??
makotocat:有有~~很帥(很敷衍的說)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心想事成,萬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